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宝鸡中式斗酒学员店《那里酒馆》/中式斗酒

提到陕西,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古都”西安,而在这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中,陕西一定是最浓墨重彩的一段,在这三秦之地的关中沃土之上,除了古都西安,还有许多富含人文历史的风水宝地,而今天,我们的中式斗酒馆学员店就落地与关中腹地的宝鸡,名为——那里酒馆。

宝鸡,古称“陈仓”、“雍城”素有“炎帝故里、青铜之乡”的美誉,历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同时也是“周秦王朝”的发祥地。我们的那里酒馆就位于这个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地方,我们都知道“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典故吧,也许你要问我,这个典故跟我们的《那里酒馆》有什么关系呢?

这个典故是说刘邦从汉中出兵攻打项羽时,大将军韩信故意明修栈道,迷惑对方,以便暗中绕道奔袭陈仓,最后击退项羽的故事。《那里酒馆》的前身是一家成立于2019年的《那里餐吧》,最开始的经营模式是以餐与酒结合的方式来服务于我们的食客,通过一年时间的卧薪尝胆,《那里餐吧》深受年轻人的喜爱,逐步成为这个城市中年轻人的打卡之地。

人不能总停步于此,为了给大家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为了给大家更加精致的美酒佳肴,于2019年10月对《那里餐吧》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改造,才成为了现在的《那里酒馆》,并在酒水方面,《那里酒馆》的团队先后抵蓉,考察学习并引进了专业的鸡尾酒,高品质的威士忌等常规的美酒佳肴,仅仅如此吗?

不不不,远远不仅如此,《那里酒馆》的团队在经过慎重的考量以及市场调研后,引入了时下酒吧行业的最大黑马——中式鸡尾酒,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中式鸡尾酒。中式斗酒的加入,打破了人们对饮酒方式的传统认知,新的饮酒方式带来的不仅仅是饮酒的文化,更多的是为《那里酒馆》成为关中腹地的年轻人心中,把酒言欢,享受饕餮盛宴的不二选择,开业至今,《那里酒馆》几乎每天都是高朋满座,这也使得《那里酒馆》逐渐成为关中腹地酒吧行业的领军之将。

除了美酒,《那里酒馆》在佳肴上也是下足了功夫,食材在热力的作用下,散发着它最本质的味道,在各种香料的作用之下,这种种食材成为了年轻人、好吃嘴深夜爱不释手的烧烤。普天之下,唯有美酒佳肴不可辜负。

《那里酒馆》不仅仅是慰藉心灵的驿站,还是琳琅满目的深夜食堂。《那里》在哪里?《那里》在这里,地址:宝鸡市渭滨区英达路13号撸客烧烤。

我在《那里》,你在哪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