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国留学被迫退学怎么办?
ID530096523 2019-06-06

美国留学被迫退学怎么办?

也许只有在美国的留学生看到这个标题才会深有感悟,作为国内大学生,很难想象被迫退学的概念,近日小编遇到一个同学因学的是计算机相关的专业,并且成绩异常优异,被学校取消学生身份,导致不得不终止学业。

小美也是一名美国留学党,学的是工程类专业。刚到美国非常不适应,最大的障碍是语言障碍。不是说语言考的不好,而是实际的交流障碍,由于发音问题,平时的对话都经常整错意思,不过小美是非常积极的同学,虽然有所受挫,但并没因此自暴自弃。小美找了当地的白人老师,专门陪自己练口语,不到半个学期,小美就能很好的融入当地的生活了,一切也都算平静。

但是中途因为家中有事,给老师打了个招呼就回国了,回国之后耽误太久,错过了学校的邮件,当准备要回美国时,却被拦住了,原因是自己的F1签证已失效。一头雾水的小美,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后面看到自己的邮件才发现学校首先发了警告邮件给自己,让自己说明不在校的原因并出示证据,但是小美当时明明给自己的老师讲过,小美觉得一头雾水,后面没过多久,后面学校直接发来了退学邮件,并把此事上报给了移民局。

小美再想回自己之前的学校已经不可能了,转入社区大学小美也不愿意,因为读完社区院校之后只有副学士学位,要想拿到学士学位回国认正,还得读完社区大学之后继续转入college或university完成后两年学业才能拿到学士学位。(故事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对于这种情况,根据小编的经验指出:/嶶/信/贰壹捌肆壹七肆零伍壹

一、直接跨过本科申请硕士,这是短时间拿到更好学位最高效的方式。

二、转学,如果你刚进入大学的话,这是不错的选择, 但如果你已经在大学付出了很多精力和时间,就像上面说到的小美,此方式对你并不实用,效率太低。

三、回国工作,如果家庭无力支撑继续留学,可以选择回国工作,但是需完成带学位的回国人员证明。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