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拼多多无货源店群,零基础小白,前期应该怎么去运营?
李李lili 2019-11-07

拼多多前景怎么说呢,现在的拼多多是处于一个发展中的电商平台,一切皆有可能,有一点可以认定,店铺流量的问题,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有微信这个流量大国在背后支持着呢。

这也算是一大特色吧,而且经过其他电商平台不断的更新升级,导致一些以“便宜“低价”为主流的商家,没有办法在继续生存下去。然后在这时候,拼多多接纳了这些中小性卖家。

众所周知,拼多多就是以便宜,低价为主的,主要的消费群体就是一些中年或未成年,这些人群对品牌这个概念不是很清楚,所以说,便宜的商品在这里可以销售的非常好。这也算是对中小卖家有一个对口的电商平台吧。

那么店铺到底该如何运营?

1.产品的选择:选择两三个款基本就可以,其中的一个好款做爆款,其余两款就做辅助款,辅助款是爆款出现问题时的保险,在爆款发生问题时店铺也可以依靠辅助款吸引流量,防止店铺因没流量就直接死掉了,由于平台会考查店铺综合运营能力,这样的做法已经是淘宝平台趋势,店铺的能力越好,可以吸收的流量才会更多。

2.标题主图:想快速提升宝贝权重,那就要优化好标题主图和详情页面了,如果这三个方面没优化好,即使排名误打误撞上去了,转化率也不会高,而且排名也下跌得很快。



3.复购率:尽管将销量做起来是好处多多,但是你要知道自己为何要做销量,是为了降低纠纷率将口碑做上去呢?还是要提升排名和店铺层级?做了对于自己又有哪些益处,不能够花费很多钱去做销量,却连做销量的目的都没有,那不就显得有些可笑吗?

4.上架商品是否新品

这里的新品不是你店铺第一次上架的商品,而是取决此商品的在线数量,假如同一款连衣裙在线数量有1000万,那么即使上架了给予的流量几乎为0,因为这不算新品。如果在线数量是300,那么这商品给予的扶持流量将会特别特别的大。

这里推荐几个类目:日常用品、家居、母婴、家纺等

好了,关于新手小白零基础电商创业的玩法就简单介绍到这里了,

那么最后,如果你对店群感兴趣的话,可以联系小编免费领取资料学习。

小编CLW562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