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广州--重庆物流专线】广州万川物流公司的物流货运专线
无风 2019-01-18


广州到重庆物流公司!专业广州至重庆物流专线供应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广州到重庆的直达快运运输服务!安全运输-及时送达-高效运转-感动服务!

广州到重庆货运专线是万川物流设立的专业从广州发往重庆的直达货运专线。是专门为需要从广州地区发货运到重庆地区的客户提供的到重庆的专线货物快运服务。

万川物流本着“真心、热心、细心”的服务宗旨,“安全运输、及时送达、高效运转、感动服务”的服务理念,依托公司自身优势货物运输运输网络,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势的广州至重庆货运专线资源,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广州到重庆货运公司服务。“随时、随地、随您”是我们对每一位客户的承诺,让您真正做到“省心,放心,开心”从广州运货去重庆。


一、发车时间:天天发车,3-4天可到达重庆。

可送达以下地点:万州区、黔江区、涪陵区、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北碚区、渝北区、巴南区、长寿区、江津区、合川区、永川区、南川区、綦江区、大足区、铜梁区、璧山区、潼南县、荣昌县、梁平县、城口县、丰都县、垫江县、武隆县、忠县、开县、云阳县、奉节县、巫山县、巫溪县。

万川货运物流公司总部在广州,辐射珠三角的 深圳、佛山、珠海、东莞、中山、惠州、江门、肇庆 均可以上门提货,送货到指定地点。托运货物由PICC中国人保承包,百分百理赔,让你放心将货物交予我们。

为工厂、贸易商、批发商等货主提供整车、零担、大件运输、普快特快、搬家搬厂、回程车调用等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1.多名资深物流专员:科学,合理,高效 安排您的货物接送运、运输,为您的运输节约成本。

2.实操作部:多年码车卸货经验,爱惜顾客的每份货物,安全合理码放, 温和装卸!

3.客服MM:主动反馈物流信息,免去您查货的烦恼!每次发货时反馈信息给客户,到货后服务质量回访,真诚为你服务。


二、业务承包范围

1.专业承接各地的货物运输业务

2.大型机械设备、笨重物品的运输

3.异地搬家

4.运输、仓储、配送一条龙服务

5.整车、零担的配送业务


作为一家高质量物流服务企业,在国内有数十家合作单位,在部分大中城市成立分站。业务范围涵盖了机械、纺织、电子、化工、家具、食品、建材、医药、高科技产品等各个行业。本公司运力充足,实力雄厚,有着丰富的运作经验和严谨的管理体系。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和长期积累的经验,深得广大客户的好评。我们公司将以“高效快捷、客户至上、信誉第一”为经营理念,以“适价经营、质量保证”求发展以及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和专业高素质的员工队伍,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运输服务。我们的承诺给一份信任,还您百分百满意!

广州市万川物流有限公司是经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广州市地方税务局、广州质量技术监督局等诸多权威部门审核批准成立正规物流公司。公司的前身为广州市白云区石井万川货运服务部,于2011年9月份开始创办,经数年发展,因业务发展需要,已正式更名为广州市万川物流有限公司。我司拥有一支充满活力,充满激情,爱岗敬业的专业团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