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秋天的美人计,怎么保持皮肤的润泽度?
ID530436311 2018-10-07

秋天到了怎么保持皮肤的润泽度?

 

已经入秋了,你的皮肤是不是还一如既往的光滑水润?是否已经开始全面爆发夏天的后遗症了?皮肤开始干燥,暗沉,色斑,出油,长痘,细纹等等,整张脸像是换了一个色号。卸了妆就不禁想问镜子里的是谁?

当然,也有小仙女是不会承认自己的脸到了秋季疲劳期,干燥什么的完全不存在的。

那你们来自检一下吧,看看皮肤的隐性干燥存在不存在:

1.     妆容不服帖,底妆没多久就花掉了。

2.     皮肤纹理粗糙,毛孔明显。

3.     长期呆在空调房。

4.     经常睡眠不足。

5.     容易便秘。

6.     不擦防晒霜。

7.     不涂保湿霜。

8.     吸烟。

9.     带妆时间平均每天四个小时以上。

 

上面9条你都做到了,你的皮肤应该需要狠狠的护理一通了。不然咱们的小仙女就会对着镜子懊恼了。

最基础的是身体要好,皮肤才会好。睡眠充足,营养均衡,生理代谢正常,肌肤才会有弹性。

几个小建议,坚持下去,你的皮肤会让人羡慕哒!

关于饮食:1.戒烟,吸烟不仅会口臭牙黄,还会让你的皮肤变得暗沉。 2.黄绿色蔬菜,青椒和甜椒,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你那个发挥抗氧化作用,还能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让皮肤充满张力和弹力。3.芋头,具有降热消炎的作用,含钾量高,有助于排除钠,让皮肤充满活力。 4.小棠菜,包含了极具美容效果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维生素E,而且钙含量是菠菜的两倍。

关于作息: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充足的睡眠时间,让你的肌肤在深度睡眠中得到充分的放松休养。

关于清洁:定期去角质,一个月两次就可以了,不要过于频繁。洗面奶洗脸用温水,清洗干净后用毛巾轻轻按压,擦去水分,不要来回用力搓揉哦,会让皮肤变粗糙,更会增加细纹。

关于补水保湿:做好清洁后,无论是早晚,都要做好补水保湿。三天一次面膜,敷完洗脸,然后拍上水乳。如果是晚上,只要水乳即可,在眼周抹一点眼霜更好。如果是白天,水乳霜一样都不能少,再擦上隔离和防晒。

关于美容:皮肤检测;小气泡清洁面部,深层清洁;黑脸娃娃焕肤美白;唇部脱毛;去印无痕护理;祛黑头等等项目。根据自己肌肤的具体情况选择性的做一些项目,快速解决肌肤问题。

那么,做完美容后肌肤变得超好,就不用护理了吗?

绝对不可以哦!!!

无论你做不做美容,皮肤的基础护理还是要的。不然肌肤还是会逐步变差。所以做完美容后多和美容师学几招日常护理。

做个精致的小仙女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