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你的妻子是不是对你的忠诚产生了怀疑?她一直在怀疑你的忠诚吗?还是
ID531131109 2019-11-10

你的妻子是不是对你的忠诚产生了怀疑?她一直在怀疑你的忠诚吗?还是你觉得很难得到她的信任?也许是因为她对你的婚姻没有安全感。她的不安全感可能是痛苦的经历带来的信任问题的结果——或者你以前可能已经打破了她的信任。

 

以下是一些让你的妻子更有安全感、拥有更健康的婚姻的方法:

 

1. 始终保持透明。

消除你妻子心中疑虑的最好方法就是对她开诚布公。是的,如果你不习惯和别人分享你的隐私,这可能会有点有害。然而,请记住,从你娶她的那一刻起,你们就成为了一体。这意味着她现在有权利知道你的一切。

 

透明包括让她知道你所有社交媒体账户的密码——当然还有你的手机。不管怎样,如果你对她没什么可隐瞒的,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2. 将她放在社交媒体上。

讲真的,女人有时候有点偏执,她们很容易对一些小事情产生怀疑,包括她的男朋友/丈夫为什么不会在微信、微博、QQ等社交媒体上面炫耀她们。相信你肯定知道,大多数女性都喜欢在社交媒体上表达自己,如果她们为她们的恋爱关系感到骄傲,那么她们就很可能会把这件事发布出来,她们对自己的伴侣也抱有同样的期望。

 

好吧,如果你对你的婚姻或你的妻子感到不满意,你不必发布秀恩爱的信息或照片。但不管怎样,我认为如果你在你的感情状态中表明你已经和她结婚了,或者你添加了你们在一起的夫妻或家庭照片,都不会有任何问题。对她来说,重要的是她不觉得被隐藏。

 

3. 把她介绍给你的朋友和同事。

另一个让你的妻子安心的方法是让她认识你每天接触的人。你和她不认识的人一起出去会让她很难信任,认为他们中的一些人会对你产生不好的影响。

 

把你的妻子介绍给你的朋友和同事会让她更加信任你。如果她发现和你一起出去玩的人都是值得信任的,那么她就会放手。她将不再怀疑他们。


4. 如果没有必要,不要在外面呆到很晚。

如果一个男人在凌晨还不在家,特别是他出去参加聚会和夜生活,他可能会遇到很多诱惑。这是妻子们通常的恐惧来源。当你享受这个夜晚的时候,你可能不知道她有多担心,因为你以为你已经和别人在一起了。

 

为了避免这种偏执,除非有必要,否则不要和朋友或其他人在外面呆到深夜。你仍然可以和朋友出去,但要给自己设定一个时间限制。要坚定地设定宵禁,不仅对你,对你家里的每一个人都要如此。这将使你的家庭免于许多头痛的问题,特别是当你的孩子长大的时候。

 

5. 和她保持甜蜜和浪漫。

女人很敏感。如果你开始对他们冷淡,他们会立刻感觉到。如果你的妻子感觉你对她不再温柔,那么她可能认为你爱上了别人。

 

为了让你的妻子对你的爱有安全感,永远不要认为她是理所当然的。你们在一起的时间越长,你们就越应该努力保持对彼此的激情。经常和她约会,拥抱她,亲吻她,永远对她说“我爱你”。


6. 总是告诉她,你爱她。

有时候,妻子怀疑丈夫忠诚的原因是因为她不再感到被爱了。这让她觉得他已经想要别人了。

 

每天真诚地对你的妻子说“我爱你”会让她的心情平静下来。用一个吻和一个拥抱告诉她这一点。尽可能甜蜜地说出来。你越是让她感到被爱,她和你在一起就越有安全感。

 

7. 在你与异性的友谊中设定界限。

和其他女人做朋友还不错。然而,出于对你妻子的尊重,你应该限制与他们的交流,不管你妻子是否在身边。如果你的妻子发现你对其他女人太过友好——甚至到了甜言蜜语或多愁善感的地步——那么她的大脑里就会响起警报。

 

帮助你的妻子信任你,即使和其他女人在一起也不会去随便怀疑你。作为一个已婚人士,对应如何对待其他女人需要设置好界限。你能做的就是无论什么时候你要去见女性朋友,都可以带上你的妻子。还有,永远不要单独和另一个女人在一起。


8. 永远不要对她撒谎。

信任是关系中最牢固的安全基础。一旦它被破坏了,就很难修复了。因此,尽一切努力不要破坏你妻子的信任。无论多小的事情,都不要对她撒谎。如果她发现了,她就很难再相信你了。

 

在任何事情上都对你的妻子诚实,这会让她更加信任你。即使你犯了错,也要马上向她承认。如果她通过别人发现了,那就更难了。也许她会生你的气,但至少你的诚实表明了你有多么后悔。她会确信你对她没有任何隐瞒。

 

害怕失去你

你的妻子对你们的婚姻感到不安,她似乎对此非常不安,这意味着她真的爱你。她的偏执或焦虑只是她害怕失去你的结果。如果你爱她,那就保护她免受这些不必要的烦恼。不要让她害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