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抖音小店无货源怎么运营?有什么无货源选品方法?
杨财彬 2021-05-10

抖音小店无货源怎么运营

揽客魔杨财彬  一、抖音小店无货源项目福利好

抖音平台为了鼓励商家开通抖音小店,已经放宽了很多规则政策!

现如今更是正大光明地开始把流量倾斜给抖音小店,这是任何其他电商平台都比不了的。

这类流量就是自然流量,是平台免费推荐给抖音小店的流量,通过自然流量成交的订单,就是抖音推广类型无的订单!

根据我们的实操经验,就算你是刚注册的新抖音小店,选品没问题的话,最快5天左右就能出一些推广类型无的订单!

这就是现在你做抖音小店无货源店铺模式最大的优势。

若店铺流量稳定,平台还会自主为店铺的商品增加曝光,提升销量,是完全免费的流量通道。

所以,现在开通入驻抖音小店,时机是非常好的!

揽客魔杨财彬  二、抖音小店无货源怎么运营之选品

抖音小店无货源怎么运营才能赚钱?其中,选品很关键!

店铺是否爆单,达人是否容易对接,成败都在选品这一环,关于抖音小店无货源选品,有不少的技巧,比如:

揽客魔杨财彬  1、应季产品

应季产品简单说就是符合市场某一时间需求的产品,并不单指一年四季的产品!

比如各种大大小小的节假日,儿童节,父亲节,母亲节,端午节等各种节日,每个月都有什么节日,我们都要提前标记下来!

然后在各大节日即将到来的前半个月去选品带货,关键词加入节日相关元素,例如父亲节惊喜礼物等等!

揽客魔杨财彬  2、选退换货概率小的产品

抖音平台和别的平台不一样,它格外注意店铺的评价!无货源怎样选品

一个差评就能让店铺评分一天之内降低零点好几个点,店铺评分有多重要就不用我说了吧!

所以产品售后这块是非常重要,而且我们还是无货源模式,退换货还非常麻烦,尽量选择产品售后问题少的产品!

比如服装类就是属于产品售后问题多的,容易出现不合适退换货的情况!

另外,如果用户退款的话,我们付给达人的佣金是不会退还的,所以我们选择类目,选择产品的时候,都要格外注意这一点!

另外选品可以选择高颜值产品、新奇特产品

大品牌不要去碰,不要上架,比如南极人、双枪等等,有侵权风险;

主图干净、漂亮(跟品的时候替换商品标题和主图)......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学习更多干货欢迎百度杨财彬博客学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