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草莓》文对比
雁牌杂货铺 2018-10-02

《草莓》文对比。

在此声援Argue老师。

 

 

第一张污独同学。 @污独但有偶 

第二张argue老师。 @Howol 

 

本文不是标准的调色盘。我不带节奏,尽量少说话,多放图。是否抄袭朋友们请自由心证。

 

第一点:爱吃草莓。

 

 

 


这里只是换了一个人名。不需要我多说。

 

 

第二点。菜场,水果店。

 

第一二张污独同学。第三张Argue老师。

 


 

 

 

 

 

 

第一张是直接进了菜场水果店,第二张Argue老师的文中是撒贝宁没有赶上早市赶在晚上去了菜市水果店。个人感觉Argue老师交代得更加清楚,相比之下第一张显得僵硬。当然,这是个人看法。潘友们自由心证。

 

 

第三点。心形草莓。

 

污独童鞋。

 

Argue

 

 

都是被一个心形的草莓吸引。

 

一个是觉得“好玩”,一个是“吸引了注意力。”觉得他好看,甚至想单独买那一个草莓。给人一种“哇,这货肯定要去搞事情”“哇!这难道就是一见钟情命中注定”的感觉。个人理解,第二篇更灵动,有趣。

 

 

 

第四点。草莓说话,变成人类。

 

 

 

 

以下Argue老师。

 

 

 

 

 

这个“你弄疼我了”梗完全一样。

前后对比,污独童鞋的只有一段。Argue宝宝就比较详细了。那句“短腿柯基”可爱死我了。还有鞠躬叫草莓先生的梗。多可爱的两个人鸭!

我不是把文笔拉出来比较欺负人。而是现场说明“东施效颦”。

 

 

第五点。草莓先生现身。


 

 

 

 

先说裸着身子这细节,太巧了吧?

 

还有,咳咳,同学,您把撒老师写成勾魂摄魄大美女是几个意思?我真没看出来那是撒贝宁。

Argue老师的外貌描写相比很简练。着重突出“白、清爽、干练”的感觉。对啊是何炅炅!

 

第六点。有限的寿命。

 

 

 

有限的寿命。同时由于这个话题比较沉重都有一方转移了话题。

这里对撒老师的处理很有意思。一个像个三岁孩子一样“好啊好啊”,一个笑着揶揄“你怎么这么好骗啊”。嗯……好像夸Argue老师的词已经用完了。

 

第七点。消失。

 


 

 

第八点。重遇。重遇地点也是水果店。

 

 

 

 

 

 

相逢一笑。这熟悉的配料,熟悉的味道~

 

好啦,这一篇就到这里。可以看出,这已经不能用“撞梗”“融梗”“受影响”等来解释了。整篇文起承转合发生发展高潮结局完全一样。完全是东施效颦的产物。

 

并且污独同学的这篇文章文笔造作,严重OOC。并不怎么值得一读。全文应该不到一千字,但凡我挂出来的这些段落,少说五百。

 

 

 

 

由Argue同意认可,现放上两人聊天截图。

 

 

 

 

 

 

 

 

入圈都希望在二次元里快快乐乐的,萌cp磕cp,谁也不希望出现这样的事情。

 

我代表Argue老师希望这位朋友给出合理的解释。如果真的出现抄袭现象。希望你删文并致歉@Argue老师。

 

言尽于此。

 


推荐文章
评论(8)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