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无妄之灾

朱一龙要是知道他一个摔跤能把白宇直接从千里之外摔到眼前,他特么的…死活都要拦下那天晚上踏上平衡车的那只脚。

让你得瑟。

俗话说“人有失算,马有失蹄”,咱们老先生失算又失蹄,此刻猫在沙发上大气不敢喘一声,心有戚戚的做鹌鹑。

他余光扫着把锅碗瓢盆摔得震天响的白宇悔恨莫及,想着该吧,盼了一个月的人此刻就在眼前,看的着摸不着,急死你。

他是真后悔呀,谁能料到骑特么个平衡车能摔到要缝针啊,他这运动场上的老手大风大浪都撑过了,最后在那小阴沟里翻了船,他真是心有不甘。恨!

但那也就是朱一龙他自个傻,咱就不说正常30岁成熟男人了,你就一学龄儿童那也知道“雪天路滑,谨慎行走”八个字是什么意思,可咱们这老先生倒好,北京城纷纷扬扬的大雪下的正猛烈的时候,他乐的直蹦达,哧溜一下踩着平衡车就飞了出去,小助理跟屁股后面那是拦都拦不住啊,“龙哥,龙哥”那喊得是一个言辞恳切啊。嘿,非不听,非抬着脸拿眼睫毛接雪花,唉哟,没眼看,真是没眼看。

等瞅见前面有人的时候,刹车是来不及刹了,喊人吧,人前面也没听到,这再不停下来,没准前面那老太太能让他撞一大马趴,怎么着都要摔一个了,摔别人不如摔自己,他心一横,下一秒就结结实实趴在地上摔了一个狗啃泥。飞出去的时候,小助理凄凉婉转三道弯的嗓音爆炸整个内外耳道:“龙哥!!!”

真丢人啊。

 

被小助理搀进保姆车的时候,他佯装没事人一样,忍着疼打哈哈,他穿一身黑,又装的厉害,一开始还真把人唬住了,上了车一卷裤子才发现,那磕得,都特么露肉了,秋裤都给磨破了,血流的羽绒服内衬都沾得均均匀匀,真是新年一把漂亮得开门红。

也亏得他能装的这么像样。

司机当场掉头,平安回家路秒变急诊科的故事。

一路上他腿疼的直打哆嗦,那一跤摔得真叫重,他不是卖惨想抖,是那腿根本控制不住地自个乱抖,他一面继续演着戏,一面在小助理跟前卖笑脸,提防着他跟白宇告状。

按道理他才是老板,那管工资提升职的事都是他作主,他肯定得硬气点吧,可是这小助理往日里凭白的受了白宇不少的好处,早就让人给收买了,就指望着这种时候给他通风报信呢,他没理又气短,这个时候只能示示弱了。

“害,也就摔一跤嘛,估计也就做个清创完事,咱们处理完吃火锅去呗…昂…”他一紧张,口头上的小毛病就不断,什么嗯啊,昂啊的,都不用人猜就知道在想什么。

“龙哥你别瞅我,你瞅我也没用,这事肯定得和宇哥说,你这伤…他看见得抽死我。”小助理愁的抬头纹都多了几条,正琢磨着怎么跟白宇交代。

结果经纪人一个电话打来,把他刚想好的一串话震得七零八碎。

“喂…婵姐…嗯…摔了…正往医院走呢…啥?!热搜了!!!“

小助理用眼神示意朱一龙赶紧上微博查看,好嘛,这上升速度,他眼瞅着从热搜47位冲到了第十三,再一刷新,首页第五位,呵呵,要不是他们团队核心几个都在这懵逼加震惊,他真得以为这是公司买的热搜了。

这特么的狗仔。

朱一龙啐了一口脏话,摔个跤也要爆,真是没有职业道德。

得,这下甭担心助理告状了,大喇叭广播估计都没这效果好使,摔跤摔得全国人尽皆知,朱一龙这最后成熟男人尊严的遮羞布被狗仔扒得措手不及,光溜溜的把消息送到了白宇面前。

 

白宇看到热搜的时候正赶上下戏,他脸上妆刚卸一半,手机显示屏弹出一条消息,“演员朱一龙发生意外….”,吓得他手一抖,化妆棉差点没戳眼睛里。他点开新闻看,也没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只看到了几张模糊不清的动图,图片里朱一龙走路得姿势一瘸一拐的,看不出来是没缓过劲还是伤了骨头。

他也没给朱一龙那边打电话,打了也知道得不到几句真话,当下他妆也不卸了,联系助理定了最早得机票,跟导演请了假,坐着车就往机场赶。

他此刻心揪到一块,一半用来担心,另一半被怒火给炙烤着,脑子一抽一抽的疼,闭上眼睛他什么都不想,只想照着朱一龙的后脑勺来一下,个混蛋玩意儿,没脑子!

 

所以当他在厨房噼哩乓啷砸东西的时候,他不是在装样子,他是真的生气。索性人没什么大碍,没伤着骨头,但是也不算轻,口子不小,缝了七针。

他生着闷气给他煮大骨头汤,趁着煲汤的时间,还炒了几个小菜,约莫着时候差不多了,用大碗连汤带肉得盛了满满一碗,先推到了朱一龙面前。

“我是缝针…不是骨折,用不着喝骨头汤…”朱一龙自己干了没脸的事,不敢大声反驳,只是自己抱着碗小声抱怨。

“嗯,先预备着,看您老这架势,估计不久就用得上。”白宇不酸不甜得讽着他,从进门到现在,连正眼都没给过。

朱一龙有心表现,打算洗刷一下自己恶劣事迹得印象,一碗油腻腻得骨头汤他“吨吨吨”得喝了个精光,喝到最后恶心得想吐,他其实最不喜欢这种东西了,没滋没味油性还大,搁平常他碰都不会碰,可现在自家男朋友黑脸威胁,他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喝了。

一撂碗,他先打了个水饱嗝,瘫在沙发背上怀疑人生。休息了几秒,抬眼瞄了几下白宇,见脸还是黑着,泄了一口气,闷着声音求饶,“我都喝光了,能不能…不生气了啊…”

白宇还是没理他,抬脚就要走,谁料毛衣得边角被抓着了,他被扽了一下,险些撞到朱一龙伤着得那条腿,“你——“

“哥哥我腿疼…哥哥你疼疼我…”这是打算要撒娇了,他一双狗狗眼含情脉脉,眼眶里已经蓄上了不少的水花,心里计算着如果还不行的话,就要开始掉第一颗眼泪了,所以说好演员好就好在这,精准控制变量,轻松把握射程。

白宇被他逗笑了,站在那留也不是,走也不是。其实刚刚他讨好般的喝光骨头汤的时候,他气就已经消了,但是那么快就被他哄好了显得他特别好糊弄的样子,以后朱一龙还不是变本加厉?所以他才继续忍着,想再给他点颜色看看。谁知道朱一龙这么放得下面子,直接给他放大招,他把持不住,露了馅。

“哥哥…哥哥亲亲我…哥哥抱抱我…”羞耻的闸门一旦开了,那就再没什么自尊可言了,他叫哥哥叫的顺口,一点没觉得自己这样有什么不好,”哥哥——“

他话没说完,更羞耻的话被白宇堵在了唇齿间,油光水滑的唇舌在舔舐间啧啧作响,骨头汤的味道在两个人的口中亲密传递,他们接了一个绵长的热吻,朱一龙胸腔的空气都被白宇的这个吻抽的干干净净,好容易一吻结束,他抱着白宇不住喘息,刚才蓄满的泪此刻全部不受控制的落了下来,眼尾、鼻头被亲的红红的,像冬天里冻坏得小孩。

“哥哥是个大变态…”他握着朱一龙的手从胸口一路向下直至他的炽热,另一只手在朱一龙身后一下一下开拓着,趁着他失神得刹那,抱着他贯彻到底。“今晚不好好认错,就不许射。”白宇的热气持续击打在朱一龙的耳后,他坏死了,明知道那是他的敏感处,他就没打算放过他。

朱一龙全身泛红,喉咙中的不耐溢出了声,他前后两处脆弱都被白宇把控着,口中的软舌还被白宇伸进来的手指不断搅弄,唇舌无法合闭,津液流出口腔。

他太久没做过了,没碰几下就要去,可是白宇锁着他,他情动不止的痉挛着,最后哭着倒在白宇怀里求他,“我错了…我错了,求你…哥哥…”

白宇达到了目的,双手空出来全神贯注的把着他活动,连着几次坏心眼的戳弄后,朱一龙白着眼颤抖地给了他。

 

当晚朱一龙被白宇折腾地厉害,翻来覆去去了好几次,但他也忌惮着朱一龙的腿,没敢让他太大动作,最后朱一龙躺在白宇怀里的时候,他委屈的紧,扭身牢牢抱着人,嘟嘟囔囔地倾诉。

白宇听不清楚,噙着他的耳廓让他大声点。

“我想你了…我想你了。雪景特别美,想和你一起看来着。“他还是委屈,两句话不到,就又落了泪。

白宇这下了然了,心下觉得美人越发可爱了,抱着吧唧啃了两口。

“我知道了…雪景特别美,可在我这,你比雪景美。“

 

无妄之灾可恨,但有情人慰藉,灾难也可爱。


推荐文章
评论(1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