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英国本科挂科未毕业不能学历认证但可以申请硕士
ID533542469 2018-11-14

英国本科挂科未毕业不能学历认证但可以申请硕士



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简称利大,始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五大核心城市之一的利物浦市,是长期位列世界前1%的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老牌名校,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作为一所英国百年名校,利物浦大学以其优秀的教学质量和一流的学术研究实力享誉全球。

 

留学生中对英国心驰神往的不在少数,Mike也是其中一位,高考结束他和家人商量决定前往英国留学读书,他被利物浦大学录取了。

 

英国的本科学制为三年(苏格兰除外),Mike对这三年信心满满,相信自己会对自己的留学生涯负责最后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国外的生活,以及外国友人性格的多样性导致了他们业余生活的多姿多彩,也就是应了那句“城会玩”。Mike参加了第一次party以后被深深地吸引住了,每个人都是如此open活跃在舞池里的精灵,没有矜持,everybody ALL IN。

 

Mike很快变成了party的常客,国外的朋友们给他起了外号“party animal”。身边的女朋友换了一票又一票,Mike喜欢这种氛围,他得到了全身心的释放,过去那种每天同样一身校服穿梭校园的闭塞感一去不复返,感情上得到的也是明确的回应不再是遮遮掩掩全是试探,Mike喜欢直接,他喜欢一个人对他love便是love。

 

得到往往意味着失去,Mike收获了爱情与消遣,但是完全失去了学业,在大二学期的期末考试中,Mike的必修课连挂了三门,导师也恨他不争气,学校给出了开除通知。Mike学生身份失效,他沮丧的回了国。

 


没法和家里人交代,对不起自己曾经向自己,向父母给出的承诺,可是人在那时的当下又怎么会想到这些,人类都是享乐主义至上的动物。Mike只得开始寻求解决办法的道路,不过还好遇到我,知道本科未毕业仍然可以申请硕士以后,Mike心中被浇灭的火苗又重新燃起光亮,最终在我们的帮助下他申请到了英国另一所大学的硕士,这次的旅程虽说只有一年,但是Mike已经不敢懈怠,之前已经玩了够久,现在他只想潜心学习做好学生的本分,毕业后拿到硕士学历的认证以后,骄傲地回国。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