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出国留学学习上遇到困难,本科不能顺利毕业有什么解决办法?
Q/V893411224 2019-09-12

出国留学值得吗?

动辄几十万,啥时候才能收回成本?留学生与国内高校毕业生差别大吗?留学生与国内高校毕业生各有什么特点?

留学的价值

实际上,出国留学除了金钱价值以外,其实还有隐性的、无法用金钱衡量的价值。

在留学之前,我们拼命想把均分、GPA刷的更高一点,也被万年5.5的雅思考试折磨到崩溃,在深夜怀疑自己是否该出国......

在留学的那段时间,我们接受着来自于业界翘楚的教导,使用着最先进的教学器材与教学方法,能够前往世界顶尖公司进行实践......在有限的时间里,我们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组员一起,在图书馆熬夜奋战,看着各种非母语的paper,面红耳赤地争论着各种议题......

这些,都在培养着留学生们独立思考、沟通、自我学习、批判性思维的能力。

当然了,也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那如果在留学期间因为各种原因导致自己无法顺利毕业,甚至是GPA太低被学校劝退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解决办法一:转学或是转专业继续完成本科学位;但本科转学涉及到转学分的问题,很多学校可能会对你之前在学校修的学分不认可,那么就很可能需要你从大二甚至是从大一开始重新就读。

解决办法二:在现阶段本科没有毕业的情况下直接申请硕士;这也是像很多你这类本科没毕业的留学生会选择的一条路。而且英国的硕士本事时间就比较短,一年时间就能顺利毕业,回国后认证也是没问题的。

解决办法三:如果实在不愿意出国的可以申请一份带有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因为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在留学身份栏里也有学位的体现也能证明在国外顺利毕业的。入职一些私企和民营单位不成问题。

留学值不值得,看的不仅是回国后工资多少,是否在世界500强的公司工作,是否留在国外......更多的,是你自己觉得,值不值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