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在天津毛囊移植手术中做到不浪费呢,需要在哪些方面注意
植发小国 2019-10-30

毛囊是不可再生的资源,所以一点儿都不能浪费。这就给我们提了一个醒,有限的毛囊资源需要好好的保护,如果移植手术时浪费了可是不可饶恕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毛囊移植手术中营养如何保护我们有限的资源——毛囊。

毛囊可以说是头发的根,对头发的生长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而毛囊移植手术就是通过资源的重新分配来解决脱发的问题,使已经没有的头发的部位重新长出头发来。在手术过程中,提取毛囊、分离毛囊、种植毛囊是最关键的步骤。也恰恰是这些过程中,一旦操作不慎就可能损伤到毛囊,造成对毛囊资源的浪费。我们需要从三个方面入手,来尽可能减少对毛囊的浪费。

机械损伤

在提取和种植毛囊的时候,不同的植发技术差别还是很大的。一些落后的植发技术很可能会损伤到周围的原生发,不利于术后的回访。所以,植发技术非常关键,先进的植发技术可以把对毛囊的损伤缩小到最小,使毛囊受到的影响微乎其微。

缺血性损伤

毛囊被提取出来时就暂时中断了血运,这时就需要低温环境来增强毛囊的耐受缺血能力。但是呢,如果时间太长了,部分毛囊还是会因为缺血而死。这时就需要植发团队的高效配合,多人同时熟练的操作可以加快手术的进程,缩短毛囊缺血时间。

移植密度

移植毛囊的密度可不是越密越好,太密的话周围的血液循环容易遭到破坏,毛囊反而不容易成活。所以,控制好移植的密度也是保证成活率的一个重要因素,这个就需要植发医生丰富的经验来做判断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