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Lacer牙膏的除口臭秘诀,轻松挥别口臭“放大器”
JOY PLUS 2020-03-25

过了两个月的“戴罩生活”,口罩都生出了一个别名——“口臭放大器”!之前完全没发现自己有口臭,结果带上口罩,异味差点把自己熏晕。各种补救方法齐上阵,喝茶、嚼口香糖,可是却治标不治本。真想解决口臭,还要从根源入手。

简单的说,口臭可以分为两种:【自己可以处理的口臭】和【自己不能处理的口臭】。【自己可以处理的口臭】,大部分都是口源性口臭,浓郁的异味主要来自于口中被称为【产臭菌】的细菌,通过消化口腔内的残留物产生挥发性硫化物,这个就是戴着口罩闻到的异味!

想要除去口腔异味,消灭【产臭菌】,你需要知道这几步!

去除口腔细菌

口腔内细菌主要以生物膜的形态存在,可以靠机械的方式去除,比如刷牙、用牙线。每次用完牙线,剔出来的软垢,就是细菌生物膜。

去除食物残渣

及时刷牙,去除残渣。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方面,停止给细菌供给养分,让细菌无法继续繁殖,另一方面,防止残渣继续腐败,产生异味。

保持口腔健康环境

戒烟戒酒,少吃零食、少喝饮料,不给细菌创造繁殖的条件。更重要的是,要注重口腔清洁,吃完喝完要漱口、刷牙。

总的来说,刷牙是保持口腔健康的好手段,但如果只用清水刷牙,是无法将细菌完全去除的,西班牙原装进口的Lacer薄荷清新口气牙膏,不仅可以去除细菌,还可以强健牙齿,清新口气,相信它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特殊时期的“口臭放大器”,你中招了吗?Lacer牙膏除口臭妙招!

特殊时期的“口臭放大器”,你中招了吗?Lacer牙膏除口臭妙招!!!


它含有的氯化锌成分,不仅可以分解牙龈内、牙齿间隙中的食物残渣,破坏细菌的生存环境,还可以补充口腔所需的微量元素。同时还可以去除口腔病菌,减少牙菌斑,平衡口腔PH值!薄荷醇、桉油精的加入,更能持续抵御口气,长时间保持薄荷清新,去除令人尴尬的异味!

这样多效合一的牙膏,还有一个必BUY的理由!那就是——安心!

Lacer采用的是低泡低磨损配方,不含月桂基硫酸钠这种会损害口腔的发泡剂,摩擦剂选择是更为温和的水合二氧化硅,呈光滑的扇面结构,对牙釉质的伤害小,但又能很好的去除残留物。而且不含糖分、乳糖,还可以一定程度上预防龋齿。

“口罩生活期”,拥有这样一只牙膏,不仅健康、安心、还省心!不过,虽然嘉悦美业将如此贴心的护理产品带给了大家,但是还是要温馨提示各位小仙女~如果是因为牙齿疾病、消化道、呼吸道疾病导致的口臭,还是要去询问医生、接受治疗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