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爱护婴儿洗衣液讲述选购指南,助力搭建宝宝健康成长环境
o06284061739tb 2019-12-30

在有了宝宝之后,相信绝大部分妈妈都会不自觉地购买许多小衣服,将宝宝打扮得漂漂亮亮。但对于皮肤娇嫩而抵抗力较弱的宝宝来说,衣服中内含的各种有害物质,都有可能会对其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不得不引起妈妈们的注意。为了减轻这种影响,专门的婴儿洗衣液是必不可少的,但面对品牌众多的婴儿洗衣液,要如何作出选择呢?别急,听爱护婴儿洗衣液给你讲述选购要点。

 

图:爱护婴儿洗衣液

面对种类繁多的婴儿洗衣液产品,首先就要从感官上进行筛选。由于宝宝正处在发育的关键时期,对外界环境相当敏感,尤其是嗅觉,成年人能接受的气味对宝宝来说很可能具有刺激性,导致打喷嚏等情况。所以在购买婴儿洗衣液的时候,就要尽量选择清淡香味的洗衣液。

此外,市面上有部分商家喜欢在洗衣液中添加各种各样的工业色素,以鲜艳的颜色吸引消费者,但在婴儿洗衣液中却会出现大问题。宝宝天性喜欢咬衣服,若是洗衣液中的色素残留在了衣服上,就会被宝宝吃进肚子里,对其健康造成影响,妈妈们在购买婴儿洗衣液时,还是要把目光放在清澈透明的内料上。

 

图:源于网络

而在婴儿洗衣液的质地方面,有许多妈妈会产生一定的误会:越浓稠表示清洁成分越多,但据研究显示,洗衣液中大部分是纯净水,有效成分只是一少部分,所以看起来会很稀。那些看着浓稠的液体,是因为加了增稠剂,对洗涤并没有帮助。

说完了婴儿洗衣液的基础属性,当然还要看最重要的清洁力。在宝宝爱玩的天性面前,衣服上永远会留有各种各样的污渍,强效祛除污渍并能长效抑菌的洗衣液,越来越受到妈妈们的欢迎,而爱护婴儿洗衣液就是这样一款洗护神器。爱护婴儿洗衣液萃取玉米中的APG洁净成分,更添加了无患子与芦荟提取物成分,能快速洗去衣物上的污渍以及残留甲醛,天然植物力量洁净又环保,为宝宝带来更健康贴心的穿衣享受。

 

图:爱护婴儿洗衣液

听完上面的选购注意事项,妈妈们是否对婴儿洗衣液的选择有了更深一层认识呢?专注宝宝洗护的爱护婴儿洗衣液,能有效清洁衣物,助力为宝宝搭建健康的成长环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