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厦门航空】走进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做企业宣讲

  2018年11月8日,厦门航空走进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做企业宣讲。教育,是培养新生一代,培养国家事业继承人的过程,因此教育培养的人才就必须适合社会之需,面向社会,面向市场。

 

 

  今天厦门航空的领导一行为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即将毕业的经典西点专业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企业宣讲。宣讲会上,企业领导带着准备充分的宣讲ppt实景图片,跟学生讲解企业文化、发展历程、薪资福利、岗位招聘要求,并现场与同学们进行问答交流,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企业信息,并极力推荐学生选择自己的企业。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7月25日,厦门航空是由民航局与福建省合作创办的中国首家按现代企业制度运营的航空公司,企业标志为“蓝天白鹭”。象征着传承中变革的厦航,在延续原有设计的美好寓意上进行优化,淡化原有视觉上的束缚感,强化视觉张力,同时沿用经典的“厦航蓝”,使新的白鹭造型更加简洁舒展、大气有冲劲,更具活力与现代感。

 

 

  宣讲以后到了同学们的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切身相关问题向企业领导进行询问,企业领导也是有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宣讲会结束后,相信同学们心中也有了明确的目标。在此,小编祝愿天津新东方的毕业学子们都能在学校找到心仪的工作,能够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舞出精彩华章!

登录网址https://www.tjxdf.com或m.tjxdf.com了解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也可以也可以加q:3466095531,也可以拨打电话:15222368498,当然您可以留下联系方式我会尽快联系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