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女仆的睡前故事2
yuyering 2020-01-10

“可可罗,大灰狼不是已经讲过了吗!”

“那,卖面包的小男孩?

“听起来怎么这么耳熟……”

“听过啦!”

“呃,莱茵公主、铁甲女孩,善良的大眼呢?”

“全——部——讲——过!!!!”

某女仆推了推眼镜,把书放下。

“那没辙了,之后我再多看点书吧。”

“诶——?可是我们今天就想听故事也。”

“就是的说,怎么办啊——”

 

“女仆长~~~你好久没讲故事了~~”

 

发现女孩们突然将话题转向自己。正在换衣物的辛斯蒂娜顿了一顿,“又要我讲吗?”

 

“可可罗翻来翻去都是讲那几个,我都听腻啦,还是女仆长的故事好听。”

 

“好吧,明天的任务不多,今天可以讲一个。”辛斯蒂娜思索了一阵,坐到了床上。

女仆们立刻围了上去,有的女仆甚至掏出了纸和笔。

 “这个故事,是关于一个非常美好的避难所的。”

 

——

传说在非常非常久远之前,世界上的人们被怪物统治着,

怪物们有着鹰的头部,蜥蜴的身形,蝙蝠的翅膀,他们比平凡人高大地多,厉害地多,因而可以很轻松地打败人们,因为这是上天赐予他们的恩赐,所以人们也没什么办法,只能任由他们驱使。

就在其中一个被怪物统治的国家里,却有着那么一个人类,他充满智慧,不满怪物霸凌人们的行为,希望能寻找到让人们摆脱怪物统治的方法。

只不过,就连他本身也不得不与这些怪物打交道,若是轻举妄动,他可能就会付出生命的代价。

他决定谨慎行事,为了让人们有避开怪物的能力,他计划建立一个避难所,就在一个十分隐蔽的地方,任何遭受怪物迫害的人都能进入躲藏起来。

为了对抗怪物们,他又不得不向他们屈服,并展现自己的能力,为了让自己能拥有更多帮助到别人的机会。

避难所悄悄地动工了,而他也在不断为人们奔走着,在这个过程中,他从怪物手下救下了一位美丽的少女,他们一见钟情,很快就离不开彼此。

在那之后,他们变成了夫妻,似乎因为人多力量大吧,他们渐渐召集到了越来越多的志同道合的人,避难所的建造速度也逐渐加快。

可就在避难所将要完工之时,避难所的计划被人出卖了,怪物们密谋让死神带走了他的妻子,而他因能力不可缺少而幸存了下来。

他虽然十分悲伤,但并没有放弃,他更加隐秘地开始建造避难所,并且招揽了更多,更多的人,在长久的努力下,避难所终于建成了。

建成之日,避难所就迎来了第一位客人,正当他满心欢喜地想要迎接之时,却发现那个人虽然有着人的头,人的身形,却有着蝙蝠的翅膀。

“先生,谢谢您的帮助,大人们会满意的。”客人笑着,然后让人们把他架出去。

避难所变成了新的怪物的巢穴。

 

从那以后,他便一蹶不振了。

幸运的是,他有着心爱的两个女儿。

其中一位在他的保护下远离怪物,快乐地生活着,另一位看到父亲的状况,于心不忍,

决心走上父亲的道路。

而她也十分幸运,得到了神明的帮助,与真正志同道合的人们汇聚到了一起。成功建造了一座完全属于人类的,能隔绝怪物的避难所。

此时,他已经十分疲惫,处于奄奄一息的状态了。

女儿们把他抬到了避难所里,他看着巨大、美丽的避难所,久违地笑了起来。

“父亲,您有什么愿望吗?”

他摸了摸两位女儿的头发,

“如果造物主能看得到我们的努力的话,希望有一天,让人们不再会变成怪物吧。”

他闭上了眼睛。

从此以后,避难所便成为了正直的人们的据点,用来反击怪物们。

从一个人,发展到一个避难所,发展到一个国家,发展到全世界。

到了不知多少年后的一天,世界上再也没有怪物的痕迹了,人们欢呼雀跃,并奉他为最伟大的人。

造物主似乎真的听到了他的愿望,从此人们幸福地生活在纯净的世界上。

——

“嗯,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

“啊,唔?听不懂啊,女仆长!!”

“是啊……感觉好奇怪呢。”

叽叽喳喳——

 

“这么简单的故事都听不懂吗,下次不讲了哦。”辛斯蒂娜敲了敲叫得最大声的女仆的额头。

“呜呜呜……”

 

“时间也不早了。” 

辛斯蒂娜站了起来,想要去将照明的道具熄灭。

“可可罗,还在写呢?早点睡吧。”她看了看依然在聚精会神地写着字的女仆,后者抬起头,以复杂的眼神盯着辛斯蒂娜。

“女仆长,你的压力不大吗?”

“德林小姐那么好伺候,怎么会有压力呢?”辛斯蒂娜笑了笑,把最后一盏照明道具熄灭。

“骗人……”

 

按照她所设下的规定,熄灯之后所有女仆都得回到床上睡觉,房间里只剩下了被子翻动的声音。

她借助长年锻炼出来的夜间视力回到了自己的临时床铺,

当迎接梦乡的仪式准备好后,辛斯蒂娜闭上了双眼。

“累了就休息吧。”

她轻轻地对自己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