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辈子只能买一次的戒指叫什么?
冬月白 2018-09-11

一辈子只能买一次的戒指叫Darry Ring,也就是DR钻戒。“如果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会跟那个女孩子说我爱她,如果非要把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这是经典的电影台词之一,虽然我们每个人不可能活一万年,但是却可以用一辈子做期限。一枚一辈子只能买一次的钻戒就是这样一个一辈子的承诺。

DR钻戒是一家浪漫色彩浓厚的求婚钻戒品牌,因独特的定制规则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与喜欢。自品牌诞生之日起,DR就确立了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规则。在定制钻戒的时候,需要签订一份真爱协议,承诺此生真爱不变,一旦签订,终身不可删除也不可更改。

DR还将这样的浪漫规则渗透下去,只有定制了求婚钻戒,才能挑选DR钻戒其它的钻石饰品。一枚DR求婚钻戒只是一生爱情承诺的开始,而后所有的DR爱的礼物同样一生只送一人,真正用实际行动做到一辈子的承诺。DR作为真爱文化的传播者,坚持为真爱服务,喜欢DR的每一位DR族都是真爱的信仰者,他们都推崇一心一意的爱情态度,追求一生一世的爱情长度。

同时,由于DR始终坚信真爱是不能用价格衡量的,DR钻戒的价格区间非常大,力求让相信真爱的人都能用一枚一辈子只能买一次的钻戒来表达爱,守护爱。而且真爱真爱不打折,所以,不论DR实体店、官网、天猫旗舰店以及京东价格都是一样的,并且不会有打折促销活动,就像恋人们期待的爱情一样,不论富贵贫穷、顺境逆境,真爱不变。

一辈子只能买一次的戒指叫DR,而用一辈子去爱的人叫:她。每个人心中都有这样一个她,用一生,爱一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