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parkleComm统一通信系统如何改善您的业务
劳格科技 2018-10-16

每个公司,无论其规模,所居住的行业或其历史,都存在沟通问题。让数百人有效地相互协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这对于公司日常运作的有效性至关重要。如果人们不说话,那么就会浪费金钱。不仅如此,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采用SparkleComm统一通信,不这样做的成本也会上升,因为这些企业处于主要的竞争劣势。但统一通信系统如何将公司的生产力提升到新的高度?


统一通信意味着每个人都在办公室

当人们远离办公桌或电话时,企业通信中的大多数差距都会发生。但正如任何专业人士所知,工作日并不总是在下午5点结束,公司时间在会议进行期间不会停滞不前。通过SparkleComm统一通信,即使他们不在办公室或忙于与团队合作,专业人员仍保持联系。

统一通信系统以多种方式节省资金

扩展通信的力量。如果专业人员可以随时随地与他们的团队保持联系,那么公司可能会发现允许该专业人员在家工作更具成本效益。当然,这并不总是可行的,但SparkleComm统一通信至少使其成为可能,对于许多企业来说,它是值得开发的。

统一通信加强团队凝聚力

当公司决定转向统一通信时,他们可能会探索其他A / V通信选项,如视频会议。SparkleComm统一通信系统可以更好地集成视频会议等先进技术,允许人们连接更多设备并使用更易于管理的界面。自然的结果是,团队将更频繁地利用会议进行协作。

现代会议和协作方法具有显着的优势,SparkleComm统一通信使它们成为更现实的选择。通过会议,团队成员面对面地互相交谈,并接受随之而来的所有非语言会话提示。已经有大量的研究表明,电视视频会议在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合作和友情方面具有优势。SparkleComm统一的通信系统可以帮助团队随时随地进入会议,通常只需按几下按钮即可。

统一通信简化设备和软件管理

VoIP通信兴起以来,已出现数千家服务提供商,每家提供自己的通信选择套件。这对企业来说是一个福音,因为内部通信产品市场非常强大。但是,管理公司正在支付的所有服务也很困难,企业可能会花费几个月的时间来支付特定产品的费用而不会使用它。

SparkleComm统一通信系统旨在解决公司正在支付的混乱服务,减少服务提供商的数量并将通信服务捆绑在一起。这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并且通过共享接口管理各种通信服务变得更加容易。总之,它是处理企业级通信的更智能,更方便的方法。

现在应该清楚的是,SparkleComm统一通信系统不是关于构成系统的各个组件,而是关于系统整体方法改进通信的更多内容。统一通信系统通常包括最现代的A / V通信元件,例如视频会议,即时消息和VoIP呼叫。但真正使系统工作的是我们可以提供更智能的规划和定制。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