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8 - 2022年市场的全球视频会议
劳格科技 2018-10-22

如今,会议室合作是一个热门话题。围绕这一趋势的炒作产生了许多误解,使得很难掌握混合室合作带来的影响。随着组织设计更智能的会议空间以促进合作,现在是时候仔细研究会议室和这个市场的增长机会。

人们见面的方式和地点正在快速变化。会议变得越来越频繁,结构化程度越来越低,也越来越不正式。所以采用SparkleComm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是一种未来的可见化趋势。SparkleComm提供丰富的音频,视频和内容协作,正在逐渐超越会议室的四面墙。

会议的构造变化导致了会议室和小型会议空间的指数增长。会议室是小型工作空间和会议区,最多可容纳4至6人。它们配备了音频,视频和显示系统技术,是当今数字工作场所的特殊和敏捷协作的非正式空间。蜷缩的房间都是为工人提供高效的环境,使他们能够以明确的目的进行即时互动协作。开放式平面图和开放式工作空间的趋势对小型会议室产生了强烈需求,工作人员可以在无障碍环境中相遇。此外,远程工作人员数量的大幅增加导致与远程参与者的更多会议使得企业无需继续投资大型会议室,或者也可不需要会议室。

越来越多的会议室和开放空间将启用SparkleComm视频以进行临时协作。会议室支持现代工作场所的发展和人们合作的新方式。市场正在看到重大的技术发展。如今,混合房间有多种选择。聚会室协作的关键方面集中在于强大的音频,直观的无线内容共享,引人入胜的视频会议和灵活的白板;在适应BYOD的同时,用户可以将自己选择的设备和云服务带入房间。

选择SparkleComm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可以为会议室创造无缝的音频、视频协作,可以在更高质量的设备,强大的云服务以及托管服务和支持上实现差异化,从而确保最佳的会议室体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