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选择最佳的呼叫中心软件
劳格科技 2021-05-27

尽管许多企业通过电子邮件与客户进行通信,但呼叫中心通常是最快捷,私人的交互方式。之前,首先让我们弄清楚什么是呼叫中心软件以及您的呼叫中心将要做什么。

什么是呼叫中心软件

呼叫中心软件,通常也称为联络中心软件,是一种为企业和组织提供入站和出站通信功能的解决方案。代理使用此软件作为工具,为入站通信提供客户服务,并通过出站该软件通过提供某种智能呼叫路由,预测拨号器,语音识别,分析等功能来支持座席移位。

当今的SparkleComm呼叫中心软件是基于云的,这意味着它可以通过Internet连接到软件提供商的数据中心。通过SIP和WebRTC进行连接,因此不再需要物理电话软电话,使代理能够直接从浏览器或CRM拨打或接听电话。所以呼叫中心座席可以位于任何地方。

您的呼叫中心会做什么?

在选择软件解决方案之前,您需要考虑如何与客户沟通。您会只接收入站通信,例如技术支持或产品订单的请求吗?您会只专注于对外沟通,例如销售或市场营销电话吗?也许您的联络中心支持两种通讯方式。这完全取决于您的业务性质。

您选择的呼叫中心软件应使您有最佳的客户体验。这可能涉及为客户支持问题提供快速解决方案或在创纪录的逐步完成销售交易。成功所需的正确工具。不同的软件选件提供不同的功能,因此您需要考虑自己的优先级。

呼入呼叫中心的重要功能

在开发SparkleComm呼叫中心软件之前,无论优先级或技能如何,呼叫都将简单地传递给下一个可用的业务代表。但是,在软件解决方案中使用正确的智能路由时,呼叫或其他任务会根据您设置的任何参数(例如座席技能组,客户/任务属性或呼叫优先级)路由到正确的座席。

除了智能路由功能之外,如果您要操作呼入呼叫中心,则相互语音响应(IVR)将是呼叫流程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源集成在一起,盔甲为每个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体验。


外拨电话中心的重要功能

对于SparkleComm呼出呼叫中心,提高和效率是通过了解何时以及如何吸引客户来实现的关键指标。您的软件应绝对与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集成在一起,代理可以使用该软件来跟踪和管理其相互作用。通过分析功能以及与CRM的集成,代理可以跟踪其进度,从其失败中吸取教训并扩大其成功。

为了提高呼出呼叫中心的效率,座席将受益于与自动拨号器集成的软件。自动拨号器使座席能够自动执行拨号过程,从而使他们能够完全控制呼叫流程和路由逻辑,因此他们可以将宝贵的时间花在与客户身上,而不用拨打号码。

SparkleComm呼叫中心的重要功能

SparkleComm呼叫中心软件可以通过以下功能帮助您不断改善客户体验:

调查:通过语音或SMS进行通话后调查,以测量和提高您的CSAT分数。

分析:使用来自所有渠道和数据源的信息,创建一套您可以采取行动的报告。

录音:通过语音通话录音,情感分析和关键字查找来加深对客户的了解。

SIP中继:在几分钟之内走出去,并通过提供无限并发呼叫容量的SIP中继服务告别容量规划。

Web界面:从Web界面而不是电话内进行通信。查看与您交谈的人最相关的详细信息,并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呈现多个频道:寻找通过多种渠道与您的客户建立联系的能力。您的客户在通过短信,聊天和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进行连接时,可能不会经常与家人和朋友通电话。很有可能,他们也希望以这种方式与您的业务联系。

在当今的安全漏洞和身份盗用时代,您不必太小心。确保您选择的呼叫中心软件使用一流的加密技术和最新的安全措施,以确保数据安全。您的客户放心通过电话或其他通信渠道提供私人信息。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