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建立更安全的电话会议
劳格科技 2021-06-01


随着远程办公越来越广泛,团队之间的联系随着时间的推移迅速散开,则企业需要应用通信的移动办公会议软件,SparkleComm电话是现代远程工作中迅速增长的距离。也广泛可见,同时用户也需要注意性。通信通信中特别容易受到自动监听的实例的描述。根据报告的最新披露的详细信息,非常敏感,突显了电话会议需要为客户提供更进一步的作为我们保护其创建的电话会议的功能,我们可以保护其创建的客户和产品的,使用承诺的方面,我们希望重点介绍我们提供安全的四项安全功能,以确保您的电话会议安全:

锁定会议

锁定会议以防止新的选择加入,您知道您的会议是安全的。

会议密码

设置可以提前提供给突发事件和组织者PIN,在每次会议中创建额外的安全层。

管理会议参加者

SparkleComm电话会议具有思想的控制,包括:拥有者、主管、主席、成员、权限等、权限的功能,既是决策者也可以是会议控制者(是管理者也是会议控制者)电话会议或逐出请出服务者。


请求通知

通过设置文本或通知通知,在您加入之前知道某人何时进入会议。

通讯传输

SparkleCom电话会议所有通讯均采用交流传输,有多种通讯方式:控制信号采用基于SIP的TLS通讯传输;语音传输SRTP的TLS传输。确保不会和语音在传输过程中被窃听、解析。

SparkleComm电话会议系统的设计理念是“让用户只需要关心会议的内容,会议的其他一切管理工作交由SparkleComm电话会议系统完成”。

我们建议使用这些功能来增强您的电话会议的可见性并对其进行控制。在 Loogear.inc,我们创建这些功能是安全和隐私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将继续采取主动措施,并且不会发现但是,如有任何原因需要报告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支持。

有关SparkleComm电话会议的基础结构安全性的其他信息,请访问官网https://www. loogear.com/index.html获取你想要的答案。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