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parkleConference—电话会议
劳格科技 2021-06-08

一个更好的同时伴随着培训的业务会越来越多,因此,与外地交流交流也会有所收获,面面交流需要我们的发展到外地,在过程中会浪费大的时间、当我们与神通气关系的时候,很多问题无法及时的,可能会为公司带来连接损失的时候。

所以,为了满足需求,重庆格劳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学习软件SparkleComm统一通信,所以需要在户外交流已经满足不了公司的需求,而公司需要在与客户交流,才能获得更多的利益。 ,SparkleComm中的SparkleConference(电话会议)能及时有效地将在不同地点的人员召集,基于云的方式能够在第一时间与合作方沟通交流,员工无需长途跋涉涉水,更不会浪费大把在路上的时间,直接在电话会议里交流交流。


SparkleConference特点

1.保密性、放弃

SparkleConference 通过呼叫连接到电话会议或在线会议的音频部分。你既可以作为会议的会议,也可以作为电话会议的负责人。领导者和选择都可以使用双音多频(DTMF)来管理体验。通讯传输同步传输,耳机分几个随身携带:控制信号采用基于SIP TLS的传输传输;语音传输采用SRTP的TLS传输。确保手机及语音在传输过程中不会窃听、解析。完全不用公司会被泄密生意损害

2.圣诞、圣诞

会议控制从客户端应用程序操作(既可以是管理者自己发起的会议者),也可以从网络端发起。会议控制一键发起功能,系统同时并行发起呼叫。不需要等待逐个呼叫。会议中可以动态支持调整成员,包括:静音、入、请出、调整允许酒吧、酒吧小支持、角色等。会议私语功能即大会中临时部分人员开会。会议具有多重的权限控制功能,包括:拥有者、管理者、总统、成员、等等等等,每个权限都可以播放清楚的功能。

3.会议管理功能

电话会议默认采用存储存储,会议创建,到组织主动删除前,永久保存。会议发起时,可以随时调用之后存储的会议方案,少修改或者不直接发起修改。支持不同操作者,共享同时拥有不同的副本。会议管理提供API接口,支持与其他系统集成,如与现有的OA系统集成,提供会议通知等管理功能。


4.与在线通讯录及本地通讯录结合

在线通讯录也支持企业通讯录,以及支持云端通讯录。会议的定期可以手动添加号码,或者从本地通讯录在线通讯录中选择会议成员。选择的成员可以是系统提供的短号码( SIP号码)或手机及座机号码。提供API结构与其他系统的通讯录集成:如与OA或HR系统集成实现通讯录自动同步。

5.SparkleConference系统架构

会议及移动服务器的上层功能包含手机客户端及与管理部分的功能,实现手机客户端的形态以及部分修改功能。管理与实现的后台管理功能如手机会议及周边服务器的添加维护、权限管理及发布,以及网络端的会议管理和控制功能。

除了上面说的几个特点,SparkleConference 还可以进行会议录音,将整场会议记录保存,更支持后台录音,录音也有了健康措施。也可以定制,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客户想要的电话会议,为客户带来方便。SparkleConference的优势在于有成熟的案例,产品成熟度更强于其他厂商。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