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您知道SparkleVideo视频通话吗?
劳格科技 2021-06-24


视频通话中文:视频通话或视频聊天意为基于IP网络IP的视频电话或视频聊天。

SparkleVideo是SparkleSoftphone即为IP电话的组件,其基于SparkleComm统一通讯平台,是SparkleComm的核心功能。SparkleComm其他功能如视频均为基础,与会议相关联的密不可分。

我可以使用 SparkleComm 吗?

SparkleComm是劳格统一通信平台的简单但功能强大的客户端应用程序,它允许用户快速访问所有主要功能,采用熟悉简单的操作模式进行语音通话、视频通话、电话、会议、即时消息、文件流动,而不是用信息担心遗弃、漏漏和误发等。你只需要在你的手机、平板电脑上打开www.loogear.com并下载适合你的设备的应用版本,申请注册身份。

SparkleVideo视频通话是什么?

可以通过SparkleComm的web网页使用电话会议功能。而且SparkleComm视频通话是一种使用互联网连接的电话,它利用视频传输电话的人的实时照片。视频通话是通过电脑的网络摄像头或其他带有视频功能的摄像头的电子设备进行的,比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视频电话系统。SparkleComm也可以是一个视频通话应用(SparkleVideo),它让你使用网络数据随时随地视频聊天。视频通话是最好的选择。您可以在任何可以上网的地方打视频电话。劳格科技也发布的 SparkleComm 移动客户端应用程序也适用于当前的各种主流设备。您只需要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并下载适合您的设备的应用程序版本登陆,你就可以用手机、平板电脑或平板电脑上与你的熟朋友视频通话了。


SparkleComm的视频通话有安全保障吗?

在安全方面,SparkleComm 的应用程序拥有你的清晰功能,可以给你带来安全的视频通话操作。 。它绝对是FaceTime最好的替代品之一,而与Facetime不同的是,它适用于Android设备,SparkleComm视频通话你可以在Android、iOS、Windows、Mac等设备上使用。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像样的视频通话体验,那么 SparkleComm 的应用程序应该可以做到这些工作。除了安全性,跨 iOS、Windows Android 的跨平台技术支持也令人印象深刻。就视频通话。而对于企业用户,则可以联系劳格根据企业要求进行个性化定制服务。

如何在电脑上使用SparkleVideo视频通话?

1.从劳格官方网站下载并安装SparkleComm应用程序。

2.登录您的账号,然后您就可以使用您的电脑进行视频和语音通话了。

本文为提供了一些关于SparkleComm网络视频通话(SparkleVideo)的相关信息。如果您有什么想法需要一些技术支持和帮助,请联系并关注我们。目前可以申请免费试用SparkleComm的部分功能。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