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可提高企业生产力的软电话功能
劳格科技 2021-07-05


1.点击通话

单击通话功能(通常是“定位与网络电话”)使呼叫可以在网页中找到特定号码或电话客户端集成。号码。在幕中,实际发生的情况是服务将通过您的电话后电话(或网络电话)您的电话并连接电话所需要的只是从SparkleComm VoIP 劳科科技为您的计算机提供的。免费插件。

2.即时消息--SparkleIM

即时消息功能用于用户与用户间的多媒体及文本消息沟通,劳格即时消息端包含即时消息客户端及服务,支持群聊、离线消息推送。

特征:1.发送格式包括:图片、文件、表情、音频截图、视频截图等,实现桌面共享功能;2.支持SIP消息;3.同时支持手机客户端(Android/iOS/WM)以及PC客户端(Windows/macOS/Linux),并与软件电话集成。

3.通讯录--SparklePhoneBook

网络电话解决方案整合通讯录功能,包括企业通讯录、云端通讯录、手机通讯录同步、好友管理等通讯录功能。

特征:1.支持读取本地通讯录(iOS/Android/macOS);2.支持智能云端通讯录;3.企业通讯自带后台网络管理功能;4.支持多级组织架构;5.支持分级权限控制。

4.APP唤醒功能

呼叫支持 APP 紧急处理功能。用户在退出 APP 的情况下通过服务器端配合,在收到消息、语音和视频呼叫时可以通过网络将其通知。以便用户可以及时和接听。


5.随时随地的会议

需要召集您的团队一起进行临时电话会议,(包括远程电话)。设置SparkleComm 会议呼叫并发送会议邀请是一种方法,该使用您自己的专用会议桥的一种方法,该会议桥通常有自己的号码,最多可容纳30位居民。它受密码保护,通常所有内部电话会议都是免费的。

6.来电显示/彩色

呼叫者ID 可能不会重要说明,它会在您的电话上显示呼叫者信息。呼叫者会更进一步,并不会呼叫呼叫者的姓名,因此您无需查看电话记录。如果它是一个客户,请确保您会希望回复它,但您可能会在更短的时间回电。与此相关的另一个功能是呼叫拒绝(或阻止)。如果有人呼叫您并故意不显示其呼叫者 ID信息,则可以启用此功能以自动拒绝呼叫。

7.通话录音

您可以记录特定的呼叫,或者实际上是所有呼叫,或者可能记录中特定时间的特定呼叫。无论是哪一天的呼叫方式,这都会帮助培训新员工的重要功能。与您的客户有直接联系的任何信息。人们需要在客户服务方面接受良好的培训。此功能使您可以记录呼叫,然后在方便的时候收听它们,以便以后向他们提供建设性的反馈。

以上SparkleCommVoIP为企业提高生产力的7个重要SparkleCommVoIP功能就是传播劳格科技研究的SparkleComm统一通信能够提供广告种其他通信功能,还可以同时为企业的业务行业专业定制相关的通信功能。劳格科技SparkleComm了解更多信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