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为什么VoIP在企业中流行
劳格科技 2021-07-26


VoIP 英文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意即基于IP网络的语音通讯。对于客户端来说,也方便IP电话、软电话、SIP电话(早前有基于H.323协议的,由于H.323的)占有率下降,现在采用SIP协议)、Soft Phone等。

IP 通信(VoIP)解决方案经过实践证明,在 3G/4G/Wi-Fi 覆盖范围内得到了更细化、统一的通信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规模公司可以从基于 IP 的网络上进行语音传输、数据交互甚至社交视频及电话会议。

上本质是一种使用互联网基于互联网的协议或一组规则和标准在数据网络上传输语音电话呼叫的方法。VoIP电话电话通话您所说的语音带入听筒或耳机中,该修改语音转换为可以通过以前保留的互联网搜索和FTP等数据的数据网络高速传输的格式。

尽管互联网是最流行的数据网络,但VoIP也可以通过单个运营商(例如SparkleCommVoIP电话)。

SparkleSoftPhone 即为IP电话,其基于SparkleComm统一通讯平台,是SparkleComm的核心功能。SparkleComm的其他功能如视频通话、电话会议、视频会议、PTT对讲都以IP电话为基础,或与其关联关联密不可分。

那么,为什么SparkleCommVoIP 在企业中流行呢?在本文中,将通过三个原因得出结论。

原因1——费用

用于传统电路的电路交换和SparkCommVoIP电话相比,SparkleCommVoIP其运营成本具有很高的成本。基于网络的VoIP电话,无需再向运营商寻求电话费用。

原因 2 – 原因/可扩展性

与传统的语音通信语音,智能和可扩展性是一大优势。SparkleCommVoIP电话解决方案采用灵活的网络结构,系电信运营商级别的网络应用。同时支持针对企业级别的应用。SparkleCommVoIP在设计的思想上都要求模块的灵活配置,所以软件系统在增加模块,修改模块属性,甚至在增加新功能等情况下都可以实现灵活配置,免须修改软件结构。

原因3–整合

VoIP可以促进计算机/电话集成,状态信息(以便其他人在尝试该方之前知道谁有空或正在通话中),并且可以将家庭座席与总部的座席或业务用户无缝集成。SparkleComm采用开放式结构。 ,可以方便的与现有的或已有的应用集成。如工作流、团队集体、OA系统、企业邮箱、微信等。

SparkleComm 提供了技术支持,帮助企业将自身的管理经验融合于通信需求中,企业的项目管理或业务龙江。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