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简述SparkleComm视频会议应用
劳格科技 2022-01-25

什么是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是一种网络通信技术,它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使用者不必聚集在一个物理地点,就可以通过网络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这项技术可以为企业节省时间,节约费用并免除了商务差旅的诸多麻烦。视频会议可以用于召开例行会议、商务谈判、人力资源、教育、医疗等。如果是出于非正式的目的进行视频会议,我们将其称之为视频通话或者视频聊天。

视频会议的关键要点

SparkleComm视频会议是一项允许不同地点的用户举行实时面对面会议的技术,具有可移动性、灵活性并能为企业节约通讯费用。视频会议系统的用途广泛,可用于公司会议、工作培训或企业团队建设等。视频会议的稳定性和视频质量有时候并不取决于视频会议系统本身,可能会随着网络连接的速度和稳定性而变化。视频会议可以通过多种移动终端进行连接,如手机、平板电脑或台式电脑等。

视频会议的工作原理

    与电话会议相比,SparkleComm视频会议的主要优势在于用户可以相互看到对方,从而让与会者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基于软件的SparkleComm视频会议系统使用互联网IP协议进行通信传输,与会者可以通过使用连接或内置于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台式电脑的网络摄像头等多种方式进行视频会议,配备摄像头的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也可用于视频会议连接。一些企业采用配备了高级摄像机和屏幕的专用视频会议室来确保会议通信质量。

视频会议的使用

    拥有多个办公地点的企业通常都会在工作场所之间建立视频通信系统,以确保企业团队能够更有效地协同工作。在企业工作中为了让员工获得更好地完成工作所需的知识 ,SparkleComm视频会议也可以作为一种多媒体,用于进行远程培训。同时,学术界也可以通过视频会议将传统的教室环境与全国各地的学生联系到一起。SparkleComm视频会议还可用于与公司员工举行定期会议;与股东就企业重大问题进行磋商;还可以用来宣布公司的重大变动,例如介绍新的首席执行官,或者以互动的方式展示企业的信息。有时,酒店和会议中心也需要向客户提供视频会议服务。

2020-21年度的视频会议应用方向

    在2020-21年度,远程工作和远程教育领域的企业对视频会议系统的兴趣和应用激增。通过视频会议,专家可以和客户会面并进行一对一的咨询。事实上,在2020-21年期间一些法律诉讼和法庭案件也转移到了视频会议系统,而医院和其他医疗机构也比以往更广泛地采用了远程医疗方式。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