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parkleComm统一通信帮助企业突破协作边界
劳格科技 2022-03-03

沟通与协作是企业发展和创新的核心,随着数字通信技术的发展,企业通信方式的日益丰富,距离不再成为企业沟通与协作的阻碍,远程协同办公的无差异化成就了企业多样化的办公应用场景,同时也突破了时间与空间对于员工协作的局限。此时,您的员工是如何与同事或客户保持紧密联系的呢?而你是否想进一步了解SparkleComm统一通信能为企业提供什么样的帮助。

如今,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统一通信来帮助企业突破协作边界,并通过打造应用系统间紧密的结合力来支持企业的生产效率并快速成长。

统一通信不仅仅只是通信整合平台

沟通不畅将导致项目延迟、员工士气低落、不能达成工作目标和造成营销损失。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对有效沟通和协作的需求会越来越迫切。SparkleComm统一通信是一个系统整合平台,它不仅仅只是语音和视频等通信工具的整合,同时还包括了企业协作工具。SparkleComm统一通信可以帮助员工无论身在何处都能随时保持与同事、客户进行无缝的沟通与协作。甚至还可以与更广泛的合作伙伴在生态系统中实现信息共享与数据的传递。

统一通信不仅仅只提供通讯工具

企业期望在SparkleComm统一通信中得到什么?统一通信的应用基础是 VoIP(通过互联网进行的语音呼叫),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用户热衷于在 VoIP 中添加视频会议功能使远程会议更贴近于真实。SparkleComm统一通信不仅仅只提供即时消息、软电话、网络会议等实用通信功能,还向用户提供包括文件共享、屏幕共享、实时状态、调度、白板和工作流(帮助自动化业务流程)等常用协作功能。


让统一通信成为企业的成长伙伴

SparkleComm统一通信是基于移动优先的通信平台,可无缝连接办公室、远程和移动工作人员,无论身在何处员工都可以通过单一用户界面从任何设备上启动他们需要的SparkleComm通信和协作工具。它还是一个视频会议协作平台,并结合了 VoIP、及时消息和网络会议以及与第三方业务应用程序的集成。

如何通过SparkleComm统一通信获得业务收益最大化(如提高生产力、更高的客户满意度和投入回报率最大化)的关键是确保所有统一通信功能都被巧妙地与企业文化、目标相融合,使统一通信成为企业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伙伴。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