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权衡小型企业视频会议的选择
劳格科技 2022-03-08

     视频会议已逐渐成为建立企业高效协作的重要沟通工具,并在会议及协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每个企业都需要制定切合企业文化与特点的视频协作策略,在视频会议系统运用中如果没有恰当的视频会议应用策略,同样会导致企业业务连续性的分崩离析。同时,对于视频会议应用策略还不能以点带面,小型企业和企业在视频会议应用方式上也是截然不同的。 

     许多大型企业根据自身需求,已经在视频会议应用系统及设备上进行了投入。如今,他们关注的重点是重新设计视频会议系统架构以适应不同的社交距离和可能的混合工作模式,以及如何使视频会议系统更好地契合企业文化并通过提高视频会议质量来促进协作及企业洞察。此外,还会涉及启用个人账户与企业通信系统的连接的安全级别等问题。

      而小型企业由于需要适应的现有基础设施较少,大多数小企业可能不太涉及视频会议系统,这为创建视频会议系统提供了完整的建设条件。在特殊环境下,企业的应急机制是如何适应远程工作,因此为员工提供了与企业相适合的SparkleComm视频会议平台,并鼓励员工升级家庭办公的会议环境,也是企业应急机制中重要的一环节。

寻找适合的小型企业视频会议应用策略

      小企业应该考虑的更深层的协作问题是,回到办公室工作并不意味着回到旧的工作方式,需要建立并适应全新的企业通讯协作文化。对于任何类型的商业讨论或谈判,企业更喜欢面对面地交流而不是视频。疫情之后,企业在考虑建立应急机制时,每个小型企业都需要一套能兼容所有移动终端的视频会议系统。还有条件的话,布置一间支持视频会议系统的会议室,这样在与外部各方进行项目协作时,团队就可以快速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完成协作,而无需派遣到客户的办公地点。

      无论您是否在企业办公,您都具备和团队成员建立无缝协作的能力,并具有相同的协作感受。SparkleComm意识到了这一点,并为企业提供了远程协作应用方案。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通过使用SparkleComm视频会议来获得这些功能是有意义的。

评估小型企业的视频会议系统的硬件配置

     小型企业视频会议系统的硬件配置很简单,选择也很多样,根据需求选择具备摄像头、音频设备的移动终端或者可以运行视频软件的一体机,当然建立良好的网络通信连接是必需的。

    虽然您可以随时通过笔记本电脑使用SparkleComm视频会议系统,但有条件的企业还应该考虑设置比笔记本电脑所能提供的更多增强功能的基于会议室的会议系统。在会议室内进行的团队协作会使用更大的屏幕、更容易阅读他人的肢体语言并更具团队协作氛围。会议室还应配备增强型扬声器、麦克风和摄像头,以便能清楚地看到、听到和相互交谈。

    企业视频会议为小型企业提供了一种现代、高效、安全的会议应用方案,使您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移动终端上进行高效协作。

(这是一个特殊的节日,只有50%的朋友能享受这个节日的祝福,祝女神们节日快乐!)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