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祛痘偏方大全 祛痘偏方大集合
朕妆护肤 2018-10-31

谈到祛痘,大家往往就会想到现代医学的方式来进行祛除,之外就是草本成分的祛痘产品和洗面奶等,这些是比较健康、安全的祛痘方法。其实,除此之外,有很多祛痘偏方都有一定的效果,大家可以自行试下,效果都还不错。

痘痘对于美观的影响度还是很大的,特别是女性朋友最受影响。祛痘偏方在我们国家并不是一时兴起,其实在早些年就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并且偏方有很多种,非常的丰富,也简单易行。

祛痘偏方大集合

1.海藻面膜祛痘法

海藻大家都知道了吧,购买一袋海藻颗粒,就可以做成面膜简单易行。只需要20g海藻和纯净水混合一起搅拌,置于面部十分钟即可。

2.苹果去痘贴

如果你的皮肤上面有痘痘,此时最及时的缓解方法就是,找一个苹果,去皮切片,用水煮一下,让苹果变软,贴在脸上半个小时之后取下即可。

3.珍珠粉面膜祛痘法

与海藻面膜的做法是类似的,可以什么都不添加就用珍珠粉来做面膜,也可以让珍珠粉和酸奶混合,制作成面膜祛痘效果更佳。

4.多饮蜂蜜水

很多时候脸上长痘和内分泌功能出现异常有关系,而蜂蜜的功能就是帮助体内排毒养颜,因此多喝蜂蜜水减少痘痘。

5.清漾净痘精华乳和清漾净痘精华液

痘痘又称青春痘和痤疮主要与皮脂分泌过多、毛囊皮脂腺导管堵塞、细菌感染和炎症反应等因素密切相关。精华液的作用主要是快速渗透到皮肤基底层,然后控制油脂分泌,疏通毛孔污染物,平衡水油;精华乳呢,就是深层深入肌肤根部,从最根本的源头持续清痘,防止你的痘痘反反复复,保湿锁水。(PS:这两个物件可都是纯中药提取,纯天然的哈哈!)如果你有比较好用的清洁洗面奶的话更好,每天早上和晚上通过洗面奶清洁面部之后,先涂抹清漾净痘精华液,直至皮肤完全吸收,接下来再涂抹清漾净痘精华乳,用量的多少就看你的痘痘的严重程度了,比如闭合性粉刺的话如果满脸都是,那么就要多涂抹一点,可以连续涂抹乳和液3~7天,等待粉刺被催熟之后使用粉刺针清理就可以了,但在清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消毒处理。不过再好的东西你使用不当当然也不会有很好的效果了,建议宝宝们如果购买了产品记得找朕妆老师,大多数购买祛痘产品都会有老师一对一指导的。

6.盐水和牙膏小妙招

如果是因为脸部过敏或其他的原因出现了痘痘,那么此时你的身边没有别的材料和办法可以使用。用盐水和牙膏祛痘是有一定效果,有一定的消毒、消炎和止痒及止痛的功效,但是痘痘出现炎症和发脓等情况就不要使用这个方法。

总之,祛痘偏方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对人体没有什么副作用。很受大家的欢迎。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