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做好办公室空间规划是关键
那些事儿 2019-03-25

  在办公室设计中,有许多需要考虑的因素。但做好空间规划却是基础,在土地资源日益紧张的时代,如何有效合理利用空间成为设计师的首要难题。特别是体育用品办公室的设计,更要利用好各个空间之间的连接。现代办公部门不是一座座孤岛,建立起有效联结的工作区域才能有效促进企业发展,更能体现出体育竞技讲究团队合作的理念。


  

  斯格伦在空间规划上也有自己独到的体会,我们曾为一间体育用品企业设计过办公室。客户要求他们的办公室设计要融入体育元素,根据这个客户需求,设计师的思路是通过软硬装的搭配,融入较多的体育元素,多使用弧形圆形的元素,代表出一种速度,运动的概念。



  “创新”是这个办公空间的设计理念。 “创新”是指这个办公空间是一个协作的方式,与完全开放或完全封闭的项目室不同,提高了其它空间直接转换的灵活性。设计面临的挑战是在新建筑中连接4个分离的区域。设计和空间规划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办公空间是由开放式工作区和不同的协作空间构成,并在整个办公室的地板上创造出一种节奏让整间办公室都保持在统一频率。



    本设计中,会议室是一个比较亮点的地方,这个足球会议室有一个独特的弧形长凳,它的灵感来自于一个体育场,并且增加了房间可容纳参加会议的人数,而不需要用额外的椅子来改变房间。



  并且餐饮休息区与工作区有明显的风格区分,这种布局是比较少有的,但是它却很好地营造出一种,工作归工作,休闲归休闲的健康生活态度! 鼓励大家在工作之余要保持锻炼,放松心情。

  对于空间的把控和规划决定了整个办公空间设计的基础。如果你对于办公空间设计兴趣,请关注广州斯格伦室内设计,我司是国内十大创意影响力公司之一,专为客户提供创造性的空间设计施工解决方案,结合创意、环保、人文关怀的设计思路,带来独特的视觉空间和情感体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