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广州3K公司晚宴成功举办,一份活动策划方案有多重要?
yif 2019-10-10

互联网的发展带动众多企业的发展,越来越多企业热衷于举办各类晚宴活动来答谢企业新老用户的支持,但举办一场严谨、专业的晚宴活动需要一专业的晚宴活动策划团队来承办,不仅能让现场的摆设呈现高端大气的效果,还能体现出企业的实力。

广州3k是一家游戏公司,为了庆祝公司5周年,现需举办一场人数规模为500人的晚宴活动,本次活动会邀请会上邀请了全国分行的主要团队、人员与客户参加,但考虑到这场活动的专业性,3K公司负责人便委托广州东浩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浩)策划本次晚宴活动,经过双方的沟通了解,东浩策划小组确立以下事宜:

1、活动主题:破立蜕变

2、活动地点:广州

3、活动目的:表扬出色的团队,同时,也想向来宾展示第二年发展方向,把旧有的思想破立蜕变,为大家打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4、活动方案:

配合客户行业的多变多创新的特色,东浩策划以“破立蜕变”为年会主题,为3K团队一年间的努力画上一个完美的圆点,同时也寓意下一年将会是更精彩的一年。方案的具体点如下:

签到环节:采用微信签到形式,在来宾签到的同时,微信后台显示来宾的座位编号及座位图,细节处提升来宾体验感!

游戏卡通人物拍照区:在接待区中特意摆放了不少以游戏卡通人物为主题的布景,让员工和来宾拍照留念。

时光隧道:会场和接待处是由一条长廊连结,我们安排了一条空间队道,让来宾有一种穿越空间的感觉;从接待处穿越到一个布局和灯光完全不同的空间,为他们带来一份惊喜和期待。

开场灯光秀:以激情澎湃的企业宣传视频开场,配合出彩炫酷的灯光表演,瞬间将来宾带入到活动的气氛当中。

活动流程:主持人拉开活动序幕 - 领导致辞 –服务汇报–员工表演 – 抽奖;

在3K晚宴活动举办期间,东浩策划为其提供的资源有舞台设计与搭建、活动场地的布置、主持人的提供及特色节目的出演等等,在整个流程中,东浩策划人员都亲力亲为,致力使使每一环节变得丰富而立体。

活动结束后,3K负责人表示东浩策划的工作人员在策划及布置现场的过程中,能充分利用场地特色,把气氛从接待处带到会场,让每位在场嘉宾都能感到浓浓的盛典气氛。同时活动的安排井然有序:紧密、严谨与到位。

广州东浩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专注为品牌活动、礼仪庆典(年会、晚会、开业庆典)、演艺资源、主题活动等企业活动提供从策划到整场搭建一站式贴心服务。如有需求,可来电咨询:185-940-25562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