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写出一篇高质量的英语论文?

  对于很多留学生来说,写英语论文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但是还是有很多学生不知道该如何写出一篇高质量的英语论文,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讨论讨论如何提高自己的英语论文水平。

  一、论文要求要看清

  简单来说,一篇论文的要求有几个点:主题、 范围、篇幅、 Deadline、文献引用。

  二、考虑读者的需求

  不管你写的是什么内容的论文,主题都必须做到能多清晰就多清晰,向读者表达你的观点,避免模棱两可或者冗余。

  在写作时尝试遵循以下基础规则:

  ①可以用简单的单词尽量避免用太难的

  ②在论文中必须要有一些标志牌来引导客户,比如:一个详细的目录、一个好的摘要、一个介绍性的部分介绍你的整个文章、一个介绍性的段落,介绍每个章节部分。

  ③避免啰嗦过长的句子,用分段的方式来表明文章的逻辑

  三、记住好的英语写作的基本规则

  英语写作的基本规则是十分重要的,正确的拼写、语法与标点符号的使用,都是得分点。语法和标点符号的使用对于一个英语非母语的学生来说,要做到没有错误是很难的,读多一些大学语法的学习指南是个很好的提高方法。

  三、不要图省事而不写 outline

  一个好的 outline 能在写作的过程中提示你思路,让你合理安排字数

  Outline 一般包括:

  Title:简单明了,A study of XXX

  Introduction:一个引出句(hook),然后表明 thesis statement,thesis statement 必须是一个完整的句子,表明文章得到了一个怎样的结论以及如何得到的结论

  Body paragraph:一个 topic sentence+若干 evidence

  Conclusion:总结+引申。不拘泥于现有的结论,给出 recommendation 或者引出 further study 就更好了

  在写作是遵循以上几点原则,想要写出一篇好的英语论文也就不难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