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篇优秀的综合性论文是怎么炼成的呢?

想必作者们对综合型论文都是不陌生的,综合型论文就是一种将综述型和论辩型两种形式有机结合起来写成的一种论文。它的目的是在一份论文与多份论文之间建立有观察力的联系,最终提出和支持论文的主张。那么,一篇优秀的综合性论文是怎么炼成的呢?小编来告诉你。

  1. 选择一个适合于综合论文的主题。话题应该足够广泛,可以把几个相关的来源联系在一起,但也不要太广泛,不能把广泛不同的资源整合在一起。

  2. 概述论文的结构。可以先列一个大纲,决定好如何展示你的材料,以获得最佳效果,结构一定有要有创意。

  3. 创建一个适合背景或综述综合文章的感觉。综合论文应该完全集中在陈述和支持论文背景和评论文章探索在来源中发现的想法,而不是集中于作者的观点。

  4. 根据你的大纲写你的初稿,如果在资料收集中或是实践中有了新的想法和新的观点,那就要做好偏离你原本计划的准备了。

  5. 站在客观角度上撰写你的论文,这样会给读者提供足够的信息,以显示你在论文主题上的可信度。

  6. 阅读并修改论文。一篇论文写好之后,你要通读你的文章,它是否有语序的错误,语法标点的错误,段落是否具有连贯性。信息来源是否相互支持,论文中的材料是否能强有力的支撑你的论点,这都是你需要注意的。

  当你注意到以上几种情况并且能贯彻实施的话,写一篇优秀的综合性论文那就不在话下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