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宽居电器是不是骗局?你怎么看
莱瑞德 2019-12-03

在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情况下,许多人选择了独自创业,但对于初次创业者来说,创立自己的品牌,比蜀道难还难。很多人选择了简单粗暴的方法,选择一些有规模的电器加盟品牌。结合小编一点点经验,来给大家揭穿宽居电器加盟是不是骗局吧。可以从分析公司的商业逻辑入手。

1、公司的是干什么的?

宽居电器精耕深耕家电行业,专注于家用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综合服务的拓建,提供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烤箱、集成灶等厨电产品,浴室柜、花洒、龙头、马桶等卫浴产品,家居LED健康照明、水电集成等,作为家电行业的高端品牌,是华东大型整体家电供应商之一,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

2、产品怎么卖?卖给谁?

宽居电器高端品牌,通过央卫视广告,线上广告,终端落地广告等,持续提高宽居品牌的知名度。主要通过线下销售,开设专卖店、旗舰店、样板店等,同时持续加强与小区楼盘等战略客户的合作,并不断拓展优质客户,新签代理、经销商等客户。

3、有没有同行?有哪些同行?

宽居电器的主营业务是家电建材,同行竞争者虽然很多,但产品贵在性价比高,产品丰富、新品更新持续上市。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