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颐和速递】欢乐迎新春,“鼠”你最开心——颐和老年公寓春节联欢会
颐和社工 2020-01-22

银猪辞旧岁,金鼠报春来!在这个欢乐祥和的日子里,惠济区颐和老年公寓盛大举行春节联欢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伴随着轻松欢快的《春节序曲》声,联欢会拉开了序幕。首先是由院内的小可爱娇娇同学为大家进行口风琴展示,一曲《欢乐颂》,赢得了爷爷奶奶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为她竖起大拇指。

在两位主持人组织鼓励下,爷爷奶奶们轮流上台,大方展示自己的才艺。诗词歌赋,多才多艺。现象一片热闹祥和的景象。联欢会现场年纪最大的一位——93岁的韩奶奶,作为老大姐,她率先向各位弟弟妹妹发出节日祝福:“祝在座的老姊妹们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利,健健康康,‘鼠’你开心!”说着还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学习雷锋好榜样》。

王大伯的歌曲《大海航行靠舵手》、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张奶奶的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朝阳沟》选段。宋大伯红歌串烧《东方红》、《我和我的祖国》、《南泥湾》。戚大伯的诗歌朗诵《满江红》、《沁园春•雪》。

鼠你开心

中场游戏环节,颐和社工们为老人们准备了《你俩比划我来猜》,《猜字谜》两款游戏供他们选择。大家积极参与,挑战自我,在老人们生动形象的描述中,一个个词语被老人们猜了出来。

下半场第一位出场的是赵奶奶为大家带来了两首精心准备的歌曲——《茉莉花》、《浏阳河》。当然,两首歌唱的都非常好听。说起赵奶奶这首《茉莉花》,是奶奶的一周的学习成果,当时是在社工小赵的建议下,奶奶才学唱这首歌的,歌谱也是小赵为奶奶准备的。经过一周的学习准备,值此新春佳节之日,赵奶奶把这首《茉莉花》送给了小赵,也送给了在场的爷爷奶奶们。

老人们与社工深厚的友谊不是一天两天建立的,颐和社工始终坚持以真诚热情的态度服务长者,换来的也是长者们的信任与支持。在这里惠济区颐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向大家发出新春祝福:祝愿全天下的老人们和投身于公益事业的社会工作人员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