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开宠物店需要什么
SHENG_C 2019-07-03

在没有接触宠物店之前,很多人都认为开宠物店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无非就是进购点狗粮等人上门来买就可以了。其实不然,开宠物店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如果看到一家宠物店的生意非常好的话,是因为宠物店在开店前做足了准备。例如开店前期的选址、装修、培训、进货及后期的促销经营等,接下来圣宠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开宠物店需要什么?

  • 1. 了解宠物行业的现状

进入宠物行业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只有对宠物行业发展足够了解,才能让宠物店更好的运营,宠物店的发展才有前途。

  • 2. 宠物店选址方面

确定宠物店地址需要注意两方面因素,需要根据店铺本身及周边环境来决定的,店铺可以辐射的范围内有多少人、其中养宠人占多少、消费水平如何及店铺条件是否适合开宠物店,建议可以选在大型的社区周边,因为社区是宠物的集中地,容易迅速的拉拢客户,形成固定的消费群. 宠物店加盟总部免费提供上门选址服务!

3.了解客户的需求是什么;

宠物店的所有盈利全部来源与客户,客户需要什么样的服务,我们就要设法有什么样的条件提供。在客户进店的时候,要满怀热情,在和客户聊天的时候要充满真诚,在给客户提供服务的时候,要尽量的满足客户的需求,一些举手之劳能做就做,不仅自己要做,宠物店的员工也要有服务意识。

  • 4.服务及产品质量要保证

好的店址可以让更多的客户进店,那么良好的服务及产品质量才可以留住客户,从而让宠物店长久的经营下去。

  • 5.要懂得推销推广

宠物店在日常运营的时候,要经常举办一些优惠活动,尤其是在淡季的时候,把自己的店面推广出去,让顾客知道这里有宠物店,知道这里提供的宠物服务更好,知道这里宠物产品的质量更好更优惠。加盟宠物店可以借助公司的品牌,可以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

开宠物店需要什么?宠物店最需要的就是技术和服务,好的技术和服务才能吸引更多的顾客进来消费,想了解更多的关于开宠物店可以咨询我们的客服人员哦!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免费获取开店资料

阅读原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