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家庭牧场综合服务商--山东恒祥普惠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ToB企业联盟 2020-06-22

我国饲料工业是一个新兴产业。随着动物营养学、饲料科学和饲料工业技术的发展和完善,饲料工业得到了不断深入发展,饲料工业也将在国民经济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饲料工业的发展及科学配合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的研制应用不仅大大的提高了饲料转化率。还促进各种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将废物转化为财富,减少环境污染。饲料工业的发展不仅推动种植业、养殖业和农业产业化的发展,而且还带动了化工、医药、机械制造、轻工、矿业、商业等许多相关行业的发展,有效地促进了我国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

畜禽饲喂过程中使用饲料,存在很多的优势。据统计,在养殖业中饲料成本占养殖总生产成本的70%左右。畜禽饲喂过程中配合使用饲料比单一饲喂可节粮25%左右,大幅度地降低了动物生产中的饲养成本,为养殖业获得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奠定了坚实的科学基础。

养殖过程使用饲料并结合畜禽良种的推广,加快了养殖业的生产过程,缩短了生产周期,增加了畜产品的产量,提高了质量,从而给养殖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大量的农村养殖户也因此而成为富裕户。与此同时,畜牧业的发展增加了人均动物蛋白质的数量,间接节约了食物。

1998年1月创立的山东恒祥普惠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抓住社会发展的良好机遇,成为一家科技型股份制企业,是高产母猪营养专家,家庭牧场综合服务商。公司主营:乳猪用全价料,猪用浓缩饲料,猪用预混合饲料,肉羊用全价料,带草牛用全价料,肉牛用精料补充料,带草肉牛用颗粒料,肉羊用颗粒料等产品。

山东恒祥普惠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经过20年的拼搏与发展,现已发展成为集饲料研发、良种繁育、特色种植、生态养殖、培训教育、品牌食品、生物科技七大事业板块的集团化企业。

在新的时代和新的征程中,公司凭借正确的经营理念、良好的产品质量和产品安全,肩负着社会的责任和使命。企业始终坚持“与员工共同进步,为社会创造价值”的目标,以“人和、诚信、尽责、共赢”为价值观;以“创新务实,精益求精”为企业精神;以“引领正确理念,提升管理水平”为服务宗旨,回报社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