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荷叶泽泻推荐一套健康迅速的减肥方法,决明子乌龙茶提取物片帮你瘦
qfhyzx 2020-02-17

这个不平凡的春节,谨遵“宁在家里长膘,不到外边乱飘”的国家号召,宅在家二十几天的你,现在裤子是不是又紧了?脸是不是又圆了?腰是不是又没有了?


疫情过后,你还能正视自己的体重吗?复工返学日期逼近,睡衣藏肉的好日子快要结束了,你也该收收心,该减肥了。


今天荷叶泽泻决明子乌龙茶提取物片给你推荐一套健康迅速的减肥方法,帮助你瘦回小蛮腰。


这套健康迅速的减肥方法要求你运动锻炼和日常饮食调理两方面二者合一,然后做到持之以恒的坚持,实行即可。


一、你需要准备什么?


1.明确减肥的理由


减肥的理由是减肥的原动力,每个人的减肥理由各不相同,所以要找到自己的原因和目标,并且为之努力。


例如我想恋爱,我想变美,我想穿上那件衣服等等。


2.坚持30天


习惯的养成大概需要21-22天,所以想要减肥成功,就要将减肥生活变成一种习惯,这样才能永久的持续下去。


另外减肥是一个过程,想要有效果就需要时间的见证。一个月后进行对比,一定会有可喜的收获。


3.体重秤、卷尺


记录每天早上空腹的体重。卷尺一根,量体型维度。


4.照片


自己最胖最丑的照片一张,最喜欢的女明星的照片一张,拼图,设置成手机屏保。


5.最后:准备好你的决心!


二、你怎么吃喝睡?


1、绝不能节食或者极端限食减肥


节食减肥很容易反弹,极易发生营养不良,还会减缓代谢,形成不易瘦的体质,甚至可能出现明显的健康损害。


2、高热量食物放在早餐和午餐期间食用


上午的代谢快速,活动量充足,所以高热量的食物应该在这个时间段食用,方便身体代谢和消耗,抑制脂肪的堆积。


3、吃饭最好按顺序


有助于减肥的饮食顺序是,汤、蔬菜、肉类、主食。这样吃就可以快速的增强饱腹感,减少高热量食物以及主食的摄入量。


4、睡前的三小时什么也不要吃


人的身体在晚上的代谢是很缓慢的,这个时候吃食物的话就很容易造成你身体内的热量的堆积。


而最终这些堆积的食物就都会转化成为脂肪继续存在在你的体内,从而进一步导致肥胖的发生。所以晚餐尽量早吃和少吃。


5、多喝温水


用于促进全身的循环代谢,以及消除食欲和增强饱腹感。每天分次、缓慢的喝1.5升左右的温水。每天睡醒的事就要喝一杯200毫升的温水。


6、用豆奶代替饮料


经常喝白水会有厌倦感,喝饮料又会变胖,所以为了丰富口味和给身体补充营养,建议用豆奶或者豆浆来代替饮料。


7、多吃温热的食物,多洗温水浴


体温升高1度,基础代谢提升12%,所以只要做好身体保暖就能提高新陈代谢,加速脂肪的燃烧。


8、早睡早起


每天保证优质的睡眠就能促进瘦素的分泌,它有抑制食欲和提高代谢的效果,对减肥瘦身很有帮助。


所以好好睡一觉就能加速脂肪的消耗。


三、你怎么运动?


每一次运动所花的时间与运动的次数以及运动的强度都要根据个人体能,合理安排,要让运动有张有弛。


做好热身运动


在运动前一定要做好热身运动,以免造成肌肉或者关节损伤,有害身体健康。


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很多运动都能减肥,最常见的就是跑步和游泳,不仅能瘦全身,还具有塑身作用。


除了这两种减肥运动以外,像动感单车、跳绳、椅子运动、呼啦圈、爬楼梯、跳操、瑜伽等室内运动方式也是不错的选择。


运动后的冷身运动要做好


运动后的冷身不能被忽视。冷身运动就是通过适当的方式,让身体从运动状态过渡到静止状态的适应过程,可以避免运动者各项身体机能变化过快而影响健康。


适当的冷身运动,包括剧烈运动后的慢跑、跑跳运动后的快走、力量练习后的舒展体操等,这些运动可以维持肌肉的积极性,促进血液的回流。


荷叶泽泻决明子乌龙茶提取物片,总结最重要的是,减肥是需要持之以恒的,不可以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管住嘴,迈开腿!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