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巫山污水处理是重庆赋洁环保工程作为环保人背负的环保使命

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由于人们对工业高度发达的负面影响预测不够,没有做到完善的预防,导致了全球性的三大危机:资源短缺、环境污染、生态破坏。这一环境污染现象严重影响和扰乱了人类的正常生产和健康生活,为了维护人类自身和子孙后代的健康,为了保护生态环境,在国民政府的大力号召下,各行各业纷纷投入防治环境污染的工作中来。

众所周知,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面对严重的环境污染情况,专业人士将其做出归类,按环境要素分为大气污染、水体污染、土壤污染、噪(音)声污染、农药污染、辐射污染、热污染;按属性分为显性污染、隐性污染;按人类活动分为工业环境污染、城市环境污染、农业环境污染。按造成环境污染的性质来源分为化学污染、生物污染、物理污染(噪声污染、放射性污染、电磁波污染等)固体废物污染、液体废物污染、能源污染。通过这些分类不难看出,治理环境污染的工程必将是复杂化,多样化的,也必将要求环境污染治理公司需要专业化,多元化。

重庆赋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环境污染治理公司之一,在废水污水处理方面颇有建树,同时具备环境污染治理甲级资质(废水、废气、固废、噪声),业务范围涵盖了废水、废气等多个领域,在多年不断的研究与实际工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经验和先进技术,在各类城市污水、生活污水、工业废水、环保工程设计、各类管道安装工程总承包施工有着极其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熟练的实际操作能力,树立行业先锋,为促进国民经济可持续发展,保护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和智慧。

巫山污水处理、长寿生活污水处理还有三溪乡、杨坝村等作为重庆赋洁环保工程的可赞工程,颇具影响力,另外重庆赋洁环保工程先后承接了多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的托管运营及调试项目,让众多百姓的生活得到了很大改善,为了满足乡镇级污水处理设施的高效运营,重庆赋洁环保工程建立了完善的乡镇级污水处理厂管理机制,并向多家乡镇及污水处理设施运营单位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作为一个超前的废水污水处理公司,重庆赋洁环保工程没有丰功伟绩,只有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及高屋建瓴的发展势头,自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污水(生活污水、医院医疗污水、工业废水)、废气处理等工程设计、施工安装、技术调试、托运管理、非标设备的设计、安装等业务。获得了无数主管部门及用户的一致好评,各类安装工程、空气污染治理及工业自动控制系统等项目已得到广大客户认可。作为环保人,重庆赋洁环保工程更像是一只矫健的雄鹰,乘长风,迎大浪,不断飞跃事业的高度,去开辟新的天地。欢迎新老客户惠顾!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