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唐山市丰润区展望自动化设备,你的正确选择
企业情报局 2019-09-27

计量是工业生产的眼睛。流量计量是计量科学技术的组成部分之一,它与国民经济、国防建设、科学研究有密切的关系。流量是现代工业测量过程中的一个重要参数,人类对流体的测量具有悠久的历史。从古罗马人测量居民用水流量、古埃及人测量河水流量到现代人对各种工业过程流量的计量,都充分体系了人类无穷的智慧。20世纪随着能源计量、环境保护、交通运输等应用领域对流量测量需求的牵引,使得流量计得到快速发展。尤其是微电子技术的迅速发展,为流量计的制造技术提供各种新型的元器件,进一步推动了流量计从机械式向智能化、模块化发展。新技术、新器件、新材料和新工艺及新软件的开发应用,使得流量计的测量准确度越来越高,流量的测量范围越来越广。同时流量计对测量介质的要求在降低,适用范围也越来越宽,智能化程度及可靠性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流量计量广泛应用于工农业生产、国防建设、科学研究对外贸易以及人民生活各个领域之中。在石油工业生产中,从石油的开采、运输、炼冶加工直至贸易销售,流量计量贯穿于全过程中,任何一个环节都离不开流量计量,否则将无法保证石油工业的正常生产和贸易交往。在化工行业,流量计量不准确会造成化学成分分配比失调,无法保证产品质量,严重的还会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在电力工业生产中,对液体、气体、蒸汽等介质流量的测量和调节占有重要地位。流量计量的准确与否不仅对保证发电厂在参数下运行具有很大的经济意义,而且随着高温高压大容量机组的发展,流量测量已成为保证发电厂安全运行的重要环节。如大容量锅炉瞬时给水流量中断或减少,都可能造成严重的干锅或爆管事故。这就要求流量测量装置不但应做到准确计量,而且要及时地发出报警信号。在钢铁工业生产中,炼钢过程中循环水和氧气(或空气)的流量测量是保证产品质量的重要参数之一。在轻工业、食品、纺织等行业中,也都离不开流量计量。

应用比较多的换能器是外夹式和插入式。单声道超声波流量计结构简单、使用方便,但这种流量计对流态分布变化适应性差,微电子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的飞跃发展极大的推动仪表更新换代,新型流量计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至今,据称已有上百种流量计投向市场。

流量计尽量避开铁磁性物体及具有强电磁场的设备(如大电机、大变压器的等),以免磁场影响传感器的工作磁场和流量信号。传感器勺转换器间的流量信号线和激磁线。然而从雷电故障中损坏零部件的分析,引起故障的感应高电压和浪涌电流大部分足从控制室电源线路引入的,其他两条途径较少。由于电磁流量计测量含有悬浮固相或污脏体的机会远比其他流量仪表多,出现内壁附着层产生的故障概率也就相对较高。若附着层电导率与液体电导率相近。常见的调试期故障通常由安装不妥。

顺应时代的发展,唐山市丰润区展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创立,唐山市丰润区展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京沈高速南500米。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流量仪表和工业自动化设备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及系统工程集成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已成功开发出弯管流量计、电磁流量计、智能V锥流量计、超声波流量计、涡街流量计、涡轮流量计、金属转子流量计、威展巴流量计等。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热电、纺织、制药、石油、造纸、食品加工、热力等行业的液体、气体、蒸汽的测量,可作为长期监测流量的测量装置。

公司坚持“诚信社会为本,满意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将尖端的测量技术转化为通俗易懂操作简单的产品为已任,努力帮助客户提供更好解决方案,减少资源浪费,通过精准计量提升资源的有效利用率。展望公司奉行“敬业、忠诚、团结、进取”的企业精神,不断开拓创新,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竭诚为您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努力创造更加优秀的工程设计以及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

公司在发展的历程中不断探索进取,努力提升技术水准、管理水平,同时注重业务拓展,努力建立与客户的良好沟通。公司坚持技术和服务并重的思想,遵守规范、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信守协议,重质量、求效率。将公司做强以此来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用户、回报股东、回报员工,为社会的文明和人类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