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道格拉斯招募城市合伙人,助您实现财富梦想

在创业路上,抓住机遇,才能赢得美好未来,而选择具有实力的品牌就显得尤为重要。

为什么要选择道格拉斯?

意大利的品牌基因,专业设计研发团队、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时尚潮流的高品质产品,道格拉斯具有强大的综合实力做支撑,是您创业投资的首选合作伙伴。

1、国际化品牌

道格拉斯涵盖了瓷砖、岩板、卫浴、厨房、家私、整体家居等多元化发展格局,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将全球高品质的家居产品不断引入中国”的经营理念,为千万中高端客户提供卓越优质的各类产品和服务。

主营的“道格拉斯瓷砖”作为来源于意大利的高端瓷砖品牌, 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目前已成为中国高端家居领域的主力军,持续不断的将意大利优秀的陶瓷产品和文化奉献给中国的消费者,让客户随时享受欧洲潮流陶瓷产品,走在时尚的最前沿。

2、国际化产品

道格拉斯始终坚持意大利原创设计,形成独有的产品风格,赋予产品生命力和表现力,拥有48大系列、13大规格、13种厚度、8种表面、共计650余款。多元产品矩阵布局、高中低完整价格区间、库存充足、产品现货、快速供应,配合全渠道发展,展现强大的市场潜力。

3、国际化团队

道格拉斯拥有一支国际化的顶尖设计团队,为国内消费者打造时尚与艺术完美融合的产品,引领家装行业潮流。

4、国际化工厂

目前,道格拉斯在意大利和中国均设有生产平台。其中河源生产基地占地2112亩,投资33.98亿元,计划建设24条具世界先进水平的现代化墙地砖生产线。携手国际顶尖陶瓷设备制造商,引进意大利先进生产设备,打造国际化标准的生产基地,为产品生产和品质提供重要保障。

5、品牌认可,实力见证

道格拉斯与凯德置地、越秀地产、招商地产、碧桂园、万科、星巴克、欧派家居、顶固家居、富宝家居、金螳螂等数十家地产及家居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为港珠澳大桥等世界级的项目提供产品支持。

6、品牌风采,闪耀世界舞台

参加广州设计周、上海厨卫展、泰国曼谷建材展、美国奥兰多国际展等国内外大型展会,在世界的舞台上绽放品牌魅力。

7、行业网红式IP品牌活动

道格拉斯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旨在为设计师搭建了一条联通中国设计与意大利设计之间的沟通桥梁,自2015年起,每年都会组织设计师团队前往意大利学习、了解设计前沿趋势,让中国设计与世界接轨。

加盟可获得的支持

系统化培训、店面的建设指导、全程协助营销策划等,助您轻松管理和经营。

1、打造终端强势店面

标准化店面模式,根据终端特性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直击门店运营痛点,提升产品销能和回报率。

2、新店全体系培训

由专业的资深培训人员提供系统化的专业培训,促进员工快速成长,帮助门店建立长久的经营能力。

3、立体化渠道建设

进行专业的员工培训,包括产品知识、专业技能、生产工艺流程、客户服务与管理等,并给予业务支持。

4、专业团队协助营销策划

由专业的营销策划团队协助制定有效的营销方案、活动布置、相关物料设计等,提供服务与指导。

5、拓宽设计师渠道

道格拉斯设计师俱乐部为经销商凝聚新锐设计师,通过开展设计活动,巩固拓深设计师渠道,促进设计优秀力量的联动成长。 

一个人可以走得快,一群人才可以走得远。道格拉斯广阔的发展前景、强劲的品牌资源、优厚的加盟政策,是你创业路上的坚强后盾。

有梦想、有激情的你,还在等什么呢,加入道格拉斯,带您开启创业之路,实现你的财富梦想。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