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高性能改性塑料在身边小家电小电器的实际应用
qiyezixunmeiri518 2019-09-17

       说起阻燃改性塑料,其实很多人都是陌生的。什么是阻燃改性塑料?它和我们有什么关系?我有必要知道了解吗?虽然如此陌生,但是其实它无处不在。阻燃改性塑料应用范围广泛,小到身边常用的家用电器,电子电器产品,大到汽车,航天航空,化工领域。如此看来,阻燃改性塑料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还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改性塑料,是指在通用塑料和工程塑料的基础上,经过填充、共混、增强等方法加工改性,提高了阻燃性、强度、抗冲击性、韧性等方面的性能的塑料制品。普通的塑料往往会有它自身的特性和缺陷,所以改性塑料就是给塑料改变一下性质,让它承载更多的功能,发挥更多的作用。所以阻燃改性塑料应运而生。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幅提升和技术手段的进步,各个生产研发公司遍地开花,阻燃PP、阻燃PC、阻燃ABS、阻燃PC/ABS合金、PPO等产品应运而生。其中合肥邦联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专门从事高性能改性塑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新星也利用先进的科技技术,完善的设备体系设计出了优质的环保无卤阻燃PP,阻燃PC/ABS产品。环保阻燃PP:阻燃等级可达到UL94 VO、5VA级,悬臂梁缺口冲击大于180J/m、强度符合ROSH要求;阻燃PC/ABS: 阻燃等级可到达UL94V0级、悬臂梁缺口冲击大于550J/m。该系列产品也已被广泛的使用,例如,自己家里的熨斗,其实是通过使用阻燃PP这种材料使得衣物在高温熨烫下能产生一种能窒熄火焰的气体,而起到阻燃的效果;我们家里的家电插座开关属于小家电一类,家电插座的插套及起连接作用的端子由阻燃材料制成,阻隔了电的隐患,更加安全;更多的例子数不胜数,同时也更加表明了阻燃改性塑料在我们生活中的重中之重。
      我国的改性塑料行业总体的发展水平较低,行业内企业的生产规模普遍偏小,产品的市场状况也呈现出初级产品多,中级产品质量不稳定,高级产品缺乏的特点,远不能满足我国21世纪经济发展的需要。因此,改性塑料作为化工新材料领域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已被国家列为重点发展的科技领域之一。行业内企业也应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能力,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开拓更多的领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