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清香拉面 打造中式快餐知名品牌
qiyezixunmeiri518 2020-01-16

  拉面是深受大众喜爱的一种传统美食,坊间传说,拉面起源于唐代。目前有史料记载的是拉面始于清朝嘉庆年间,经后人传承改进,以“一清(汤)二白(萝卜)三红(辣子)四绿(香菜蒜苗)五黄(面条黄亮)”统一了兰州牛肉拉面的标准。

  90年代中后期,兰州牛肉拉面因其经济实惠,味美可口,不仅在兰州随处可见,而且在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多个国家都能看到兰州牛肉拉面馆的身影。企业文化建设和标准化工业流程开始建立并发展。兰州牛肉垃面在数量的裂变式增长中迅速实现了从地方小吃向大众快餐质的转变。

  大连市清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伊始,以“品牌打造,产品创新,专注服务”为公司宗旨,创造了“清香拉”品牌,清香拉面结合当地市场,不断创新,以“红肉”代“香肉”取得了拉面历史的革命性转变。以甜、咸、鲜的味觉打开了东北市场,蔓延全国。从原料选定、营养配方、设备设计、工艺改造、物流配送等方面进行开发创新,清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清香拉”面品牌开始走向全国。目前,清香拉.面馆已经延伸的市场遍布全国20多个城市,所到之处均受到当地消费者的欢迎与厚爱。公司运用现代化的商业模式—特许经营,坚持把产品的质量和美誉度放在首位,通过完善的服务体系,与全国各地的加盟商通力合作,成功地将清香拉面打造成连锁中式快餐的著名品牌。


  现代快餐业竞争的核心是品牌,清香拉.面馆在经营发展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形成了强有力的品牌优势。清香拉.面馆自成立以来扶持加盟企业400余家,被授予“全国绿色餐饮名店”、“投资者喜爱品牌”等。清香拉.面馆秉承绿色、健康的企业理念,以独特的经营方式成为中国连锁餐饮的知名品牌。公司全套项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加盟后有专业的管理培训,现场指导,定期、不定期的监督与指导,使连锁店能够严格按照总部的统一标准和规范开展经营活动,稳定收入。

  未来公司将继续提升强化加盟管控力度,推动信息化升级,加强标准化包括管理标准化和作业标准化,构建多元化品牌矩阵,为广大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商机。清香拉面诚邀您的加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