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执念(瓶邪慢穿)chapter43
墨瞳 2018-11-13

        众人在门外又或坐或立地等了一个多小时后,便各自回了屋子,毕竟很快就是晚餐时间了,他们不知道方杰会不会过来看他们,万一发现所有人都等在屋外,一定就会意识到他们有什么不妥,而很显然整个小队的人都不希望阿勇异变的事情被这个基地的人所知晓。

        “不知道阿勇的异变能力会是什么。”吴邪倚在长椅上,透过窗户看向阿勇屋子的方向,眼下小邹正在屋里陪着他,“但不论是什么,鲁靖泽不知道他有异能,对我们而言就会是好事。今天我跟鲁靖泽聊了聊,这个F基地除了他和袁怀,至少还有三个异能者。但是他们对变异丧尸始终嗤之以鼻,如果这个基地遇到变异丧尸的袭击,恐怕会损失惨重。”

        张起灵对此不置可否,“鲁靖泽对你做了什么?”

        吴邪失笑:“带我去湖边散步,并且劝说我加入F基地,意料之中的事。当然,我不会松口,只是警告了他变异丧尸的事,但很显然他并不领情,这也代表了他们整个基地的态度。”

        张起灵的瞳色微深,对于F基地上层的态度,他无意置喙,毕竟这都取决于他们自己的决定,但是这个基地里的平民毕竟是无辜的,从他们进入这个基地的那一天起,袁怀等人就有义务保护他们,“这里有多少平民?”

        “不会太多,安全屋应该的确存在,而这个屋子可能也是用袁怀的异能保护了起来,理论上这个屋子不会太大,否则在这里两天了,我不可能不发现它的存在。”吴邪道,这样一来除非安全屋并不大,被掩盖在了星布的农舍后面,或者就是安全屋并不在他所见的范围之内,毕竟袁怀的异能是土,将安全屋建在地下亦有可能,“但即使我们找到了安全屋的位置,也不表示那些平民会跟我们走。毕竟就目前看来,他们在这里生活得还算安逸。”

        如此一来,找不找到安全屋也就变得不那么重要了,近一个小时之后,果然方杰找了过来,要带众人去吃饭,为了避免只留下小邹和阿勇两人会太扎眼,这一次有一半的人都没去,并且余下的人也要求把晚饭都带回屋子吃,方杰表面上并没有起疑,非常配合的照作了。

        吴邪和张起灵用过晚饭之后,便准备出发去夜探F基地,当然由于阿勇的特殊情况,所以余下的人分成了三组,小邹和叶梓继续陪同阿勇,而其他人,则在每个屋子中都留下了一人,以防F基地的人突然造访,多余的人则藏身于田埂之间,以便在第一时间发现是否有人前来。

        吴邪和张起灵都换了深色迷彩服,两人由吴邪引着通过漆黑的田埂在F基地之间行走,他们避开了白天方杰带他们参观过的地方,而是向F基地更靠近山脚的地方前行,这两天他们已观察过地形,这座村庄就是沿山脚建的,如果有什么安全屋或是别的屋舍,以袁怀的异能当然还是依山而建会更安全,更何况这座山间还有溪流,也同样适合鲁靖对的异能使用。

        这个F基地不知是为了保障供电还是什么别的原因,真的在路上都看不到半盏灯,屋里的灯光也不算太亮,尤其靠近他们之前住处的屋舍连屋内都没有灯,更可见这些分明都是空屋,慢慢走到村庄尽头的时候,便是山脚了,山边小溪蜿蜒而过,吴邪细细打量着山脚的环境,低声道:“这里的确有人住,但不确定是不是安全屋。”透过层层林木绿植,他能依稀看到星点灯光,显然就算用了石墙,但光线还是有一丝透露了出来,当然如果不是有视力异能的人也很难发现,“还要靠近么?不确定他们是不是有哨岗。”

        张起灵示意他先停下脚步:“你认为这里能住下多少人?”在吴邪的指引之下,他也发现了一处灯光,但更微弱地就无法看到了。

        “不会超过五十人。”吴邪细数了一下灯光的数量,大约也不会超过二十间小屋,而F基地想必不会只有区区五十人,“看来他们还有别的住处,这里更像是所谓的安全屋,而不是他们平时的住处。”

        他们原意也不是要攻击F基地,既然大约知道了安全屋的位置,也不会再深探,于是往后退了出去,准备去查探平民们的真正住处,这才是他们最重要的目的,万一F基地沦陷,总得尽量救出平民才行。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