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从张若昀唐艺昕婚礼伴手礼,看明星婚礼伴手礼大比拼
inFace茵菲斯 2019-06-26

日前张若昀唐艺昕宣布将于6月27日在爱尔兰举办婚礼,结束9年爱情长跑。

这段爱情的结局不知道让多少人变柠檬精了。

两人的红绿灯情缘一直被津津乐道,据说两人看对眼的原因是因为红绿灯的做媒,就是因为那个突然变化的信号灯,让唐艺昕不小心追尾了张若昀的车子,从开始的相看两厌,到相知相爱,这样的清洁是不是太偶像剧了。

不少网友都表示两人从里到外都般配,爱情长跑多年,相比较其他公开的明星情侣,这两位是真实低调,明目张胆的秀恩爱少之又少,这种暗戳戳的爱情是在让人羡慕!

今天一早,有媒体分享了张若昀与唐艺昕的婚礼伴手礼。

除了香水、永生花等礼物外,礼盒还附上了一对新人的婚纱照,照片中张若昀与唐艺昕分别穿着中、西式礼服对镜甜笑。

邀请函上还印有叶芝的诗《当你老了》和“Z&T 2019 06 27”,这场甜甜的恋爱终于修成正果了。

明星婚礼的伴手礼向来是娱乐圈的重大新闻之一,张若昀和唐艺昕的伴手礼看得出对出席婚礼嘉宾的重视。

很多明星的伴手礼常常是处处用心独具特色的,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些明星婚礼的各种伴手礼。

黄晓明&Angelababy

说到明星婚礼,这两人的婚礼必须拥有姓名。据悉耗资两个亿,被称为世纪婚礼,当初婚礼之隆重,让无数人叹为观止。

说到两人的伴手礼,也是非常大气的,从定制的限量版美图手机,到名牌香水,还有mini的爱心陶瓷锅,钻石项链、还有baby和教主精心自制的精华液等等,可以说丰富又豪气。

而婚礼的喜糖,是委托残障人士制作的爱心曲奇饼干,将公益进行到底。

霍建华&林心如

两人友情变爱情的故事,曾经成为佳话。两个人的婚礼花费大约在800万左右,没有接受任何品牌的赞助,算是明星的婚礼中比较节俭的了。

而伴手礼却没有因为节俭而糊弄,相反的还是很不错的,有神仙水套装,护肤的面膜和霜,天鹅的蜡烛,还有绣着两个人名字的真丝眼罩。据说两人的婚礼伴手礼,是两位新人亲自置办的,着实很用心了。

吴奇隆&刘诗诗

吴奇隆和刘诗诗的结合是娱乐圈中的一段佳话,吴奇隆把刘诗诗宠成了公主,也因为吴奇隆遇见了刘诗诗,从此更加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爱。

伴手礼也是和他俩的婚礼主题一样,同样是蓝色的,里面有许多蓝色的花,还附赠有两人的照片,除了有知名品牌的香水,还有印有两个人名字的香皂、蜡烛,颜值和用心程度也是满分。

袁弘&张歆艺

张歆艺和袁弘这一对真的非常的恩爱,不但两人在微博上“互黑”,两个人在生活中很多习惯也都一样。他俩结婚的时候,由于请的伴郎伴娘都非常的出众,所以又网友调侃说,袁弘是最不起眼的新郎。

两个人结婚的伴手礼,盒子就非常的用心,取名字的首字母印在盒盖上,里面有两人的婚纱照合计,还有西饼、喜糖,包括香水,护肤品之类的,低调中的奢华。

看完这些明星们的奢华伴手礼,会发现一个共同点,就是伴手礼中都会有护肤品,而且都是大牌,毕竟这样才拿得出手。

其实伴手礼,不是明星婚礼的专属,越来越多的普通人都开始准备位宾客准备伴手礼,也许不如明星们的昂贵,但里面装的是百分百的诚意。

伴手礼送护肤品其实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个好选择,因为护肤品的档次高低之分太明显,抵挡的拿出去丢人,高档的又太贵。

那送什么好?今天真的有个礼盒推荐,那就是inFace黄金棒。简约大气的包装盒,盒内配有高档的丝绒袋,送礼自用均可。

而且产品本身看着很有档次,送礼绝不掉价。售价199,价格不贵,但是比起送抵挡护肤品更有面儿。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了,关于婚礼伴手礼,也许你会有更好的想法,其实不管送什么,有心就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