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女性的两种早晨,开启美好的一天
sowhatzjl 2020-01-02

  芒果xo【https://www.mangoxo.com】物语: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时光贵如金。

  早晨是开启一天的初始,也是享受宁静生活的最佳时间!我想大多数女性的早晨都是从匆忙中度过,匆忙有匆忙的度过法,悠闲有悠闲的度过法,我们就来看看女性的两种早晨度过法。

一:工作的早晨

  工作是现在每个人每天都在重复和干的事情,因此匆忙和混乱是工作一天的代名词。那么,一个工作的早晨应该度过?

  在开始出门前或者去工作前应该给自己预留一个小时出来,这一个小时可以给自己来一杯咖啡或者牛奶让自己美美容、打打精神;可以做一小会拉伸运动,放松一下身体;可以来一份营养早餐,补充自己......


  作为一个女性,我们应该更懂得合理安排和规划自己的时间,这样才不会让自己度过一个慌乱的一天!

二:悠闲的早晨

  在你空闲的时间里,你不应该是用睡懒觉来打发你的早晨,难得一个空闲的早晨,你应该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吗?

  做一份可口的早餐,犒劳自己,有家人在一起或者朋友在一起的可以一起分享;来到楼下的鲜花店里,买一束新鲜的鲜花,插到鲜花瓶里;和好友闺蜜一起坐下来喝一杯咖啡聊聊天......


  这样的生活才会更加充实、有意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