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云付通云返旅游与时俱进,推动行业发展新潮流
ni1123348956 2018-12-27

云付通云返旅游与时俱进,推动行业发展新潮流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旅游业竞争日益激烈,旅游业态在消费者客观需求的强大促进力推动下,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大旅游时代也随之而来。

大旅游时代的显著表征,在于游客的消费需求不断增长,并呈现出多样化和多层次的发展态势。云付通云返旅游顺应大旅游时代的发展潮流,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实行终端接待服务体制,游购分离,打造纯玩旅游市场。

在供应商方面,云返旅游通过从旅游行业中精挑细选,选择口碑好的旅行社,确保服务质量。在旅游产品方面,汇聚国内外旅游产品,扩大产品覆盖面,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云返旅游的业务除了线上旅游销售、落地销售及地接服务之外,也计划大力投入到景区开发投资管理、旅游地产开发投资、旅游相关商品及特产的销售,并根据旅游地方特色打造主题旅游,满足旅游的个性化需求。

云返旅游以国家政策为发展方向,以互联网大趋势为机遇,在发展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仅探索出新型旅游消费模式,为客户提供国内外个性化定制旅游服务,而且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惠、高品质的旅游,整合行业资源,推动旅游合作,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