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顺应经济发展趋势云付通集团实力开拓消费市场
ni1123348956 2018-12-29

顺应经济发展趋势云付通集团实力开拓消费市场

 

消费对我国经济增长有着积极的作用,据国家商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以来,消费对我国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已经连续三年保持在50%左右,2018年上半年,最终消费支出对GDP增长的贡献甚至达到了78%,同比上升14%。国家领导也在多次提到,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增加消费和就业。

 

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消费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不言而喻,特别是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和生活水平提高,民众消费力持续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影响愈发明显。与此同时,消费升级理念也逐步深入人心,居民对消费品质也有更高的需求,进而促使实体制造业和服务业企业进行产业升级以满足市场需求。

 

在此背景下,云付通应运而生并快速成长起来,经过三年的探索和市场实践,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创新商业服务为主要业务,实体产业为载体的集团化企业,通过创新理念促进产业升级,同时助力市民消费升级。当下为促进产业持续创新发展,云付通集团正积极调整战略和迎接市场的挑战。云付通集团对于转型升级,快速迈进跨越发展新时期有充分的把握,一方面是对自身经济实力和创新模式的信心,另一方则是对市场现状和发展趋势的准确判断。

 

2018年8月,国家发改委在扩大消费有关工作情况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到,我国居民消费升级的步伐逐步加快,其中服务类消费占居民消费支出的比重已经超过40%;9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公布,为促进消费提质升级绘制"蓝图";2019年12月,中共中央政治局释放2019经济工作的重磅信号,强调继续稳中求进,其中重申7月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的“六稳”,即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

 

据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经济学院院长刘元春分析,“稳消费”对于宏观经济的稳定和健康发展的重要性远大于“稳投资”;稳金融”应当以“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为底线,总体要避免宏观调控在“过”与“不及”之间摇摆。云付通集团身处国家调控社会经济与深化改革浪潮之中,将以身作则,坚持配合国家相关政策调整,以实际行动促进消费稳定增长,以创新形式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惠及广大云粉商家和消费者,在国家调控经济“稳和进”的过程中,尽自身微薄之力。

 

2019年国内外的经济发展形势,目前各方态度不一,云付通集团将坚持以中央政治局会议截止目前发布的最新信号指导,坚持辩证看待国际环境影响与国内自身发展的基础,把握40周年深化改革期的机遇,坚定信心,积极开拓消费市场,响应政策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事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