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脱发、掉发如何挑选洗发水?
963362112 2018-12-05

无论是长发、短发,想要阻止脱发,首先必须确认自己是否是病理性脱发?如果是疾病导致的永久性脱发,那再使用任何的洗发露都没用的,还是直接移步医院寻求医生的帮助吧!大多数女性的掉发原因是由于发质脆弱、精神压力过大,引发亚健康问题造成的季节性掉发。

日常生活中自然环境的侵蚀以及不当的美发处理都会造成发质脆弱,加上工作压力、情绪焦虑、生活不规律等因素,都可能打破正常生理的天枰。

从成分上选择这类产品:

含有植物精油添加均可有效改善脱发及发质问题

药鼠尾草:改善油腻及头屑问题;

白花春黄菊花:控油强化头皮;

迷迭香:促进血液循环,刺激毛发再生;

柠檬香茅:柔顺亮泽,护发锁色;

薰衣草:舒缓头皮滋润发丝;

雪松籽:有效对抗脂溢性皮炎、头皮屑和落发;


鼠尾草平衡舒缓洗发水


巴登魔瓶迷迭香洗发水

含有某些中药材萃取精华的也可,但不宜多!

蕴含的中药成分越多,效果就越不稳定,所以不是洗发露里面含的中药成分越多效果就越好!云南某药每年都花很多金钱和精力在科研和萃取分离上。如果含有何首乌、侧柏叶、紫草、乌药、红花等等都发根和发丝都有修复效果。特别听说云南西双版纳的深山老林里的一种叶子叫埋码,固发、生发效果相当不一般,当地的傣族从老到小都用这叶子洗头,头发又黑又长!


侧柏叶洗发水


西双版纳埋码

要是有同时含有中药提取和植物精油的洗发露就更完美了!

小建议:

1、 建议不要使用护发素:不含硅的护发素基本没有;能保证一点点都不抹在头皮上的不可能;当时洗完顺滑了然后呢?一天就开始油腻无法忍受;如果实在打结毛躁可用精油类的免洗护发精油代替,请看清看准真的是含有精油的!同样看成分表!

2、 建议配个起泡瓶,将洗发露挤在起泡瓶加水,挤出泡泡使用。没有一个商家敢说他们生产的洗发露百分百纯天然,没有任何化学添加,如果有记得给他一大嘴巴子,为了广告脸都不要了!



为了将化学伤害降到最低洗发露一般都建议先挤在手上搓揉开再按摩清洁头皮然后是发丝,但是人都懒啊,都直接哐哐挤出来就开始在头发上搓泡泡!所以为了头发好,配个起泡瓶太方便,出门玩还可以当旅行装直接带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