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雷克萨斯LM这款车怎么样?
hahahahahah 2019-04-17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雷克萨斯曾于2018年6月,在日本及美国专利商标局皆申请了全新的LM 300以及LM 300h车型名称,意味着雷克萨斯旗下将有着全新的车系推出,新车可能基于LF-SA概念车型打造,定位于CT 200h之下,是一款入门级豪华小车。动力方面有望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5L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LM系列可能沿用雷克萨斯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纺锤式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功能。侧面车身线条流畅,采用双门式设计,下方配备大尺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灯内部集成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较高,上方配有高位刹车灯和小型扰流器,下方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LM系列或将装配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为悬浮式设计,中控区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极具科技感。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M系列将至少具备两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含2.0L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5L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车评人吴昊,也在微博中提到这款车。

他的微博原文:
#2019上海车展# 【五号车论】雷克萨斯LM,简单来说,早预定、早买车,还不用加价。此车必然火爆,而且早期进入国内的数量会非常有限,或许又是一次“加价好戏”。对了,展车的这台4座“帝王版”,真的是让当年千万级的迈巴赫62S都显得在这台车面前逊色。



你们同意他的观点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